作者:|时间:2016-03-28 10:19:4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拉格纳罗斯信仰圣光 炉石新卡剧透魔兽剧情

今天曝光的炉石圣骑士新卡牌让人疑惑。卡牌的特效是回合结束随机恢复友方8血,名称也改成了光之领主,是什么让这个元素领主放弃火焰,改信圣光?

  拉格纳罗斯,炎魔之王,魔兽世界上古之神手下四元素首领中的火元素领主。火焰之地的领主拉格纳罗斯象征着愤怒与毁灭,一如铸就了艾泽拉斯的原初地狱之火。但是今天曝光的炉石圣骑士新卡牌让人疑惑。这张新的拉格纳罗斯卡牌特效是回合结束恢复友方8血,名称也改成了光耀之主,是什么让这个元素领主放弃火焰,改信圣光?只能等到这种卡牌的具体剧情曝光才能揭开谜底了。不过炉石作为魔兽的衍生游戏,卡牌效果和剧情上一直和魔兽保持一致。这次的新卡是炉石首次剧透魔兽剧情发展。

信仰圣光的拉格纳罗斯
老板的拉格纳罗斯

  玩家评论

  麦德三世炉石的剧情不要当回事啦。因为它的设定是“魔兽世界里的人物们闲的时候玩的一款游戏”,所以是独立设定。只是使用了wow里的角色而已。这个古神资料片本身就是一个剧情。一大堆名人全都被腐化了什么的,比如纳特和霍格什么的。

  公交车老司机原文就是说有好多正面角色被腐化了,所以一个邪恶角色变成光明让他们觉得很cooooooooool~

  字数不够:“让圣光净化一切!”

  憮頭騎壵:实力预测一下,以后一定有光螺丝大战火螺丝的斗鱼时刻。

  圣樱追随者你画了纳鲁我可以理解 光领主大螺丝是个什么鬼,疯了吧,掉圣光火鹰吗?

  佚之名你们没想过吗?骑士的橙卡佛丁可是预测过剧情的啊!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大螺丝说不定要洗白啊!

  LChris刘:建议把魔兽英雄传五个字去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