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quidhearth|时间:2016-03-24 18:05:0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设计师暗示:炉石传说多张卡牌或将被削弱

近日,从暴雪总部传出的关于卡牌削弱的暗示,其中提到了盗贼基础卡、激活成长、王牌、麻风侏儒、老瞎眼等卡牌。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一直备受玩家关注,除了标准模式没有机械包以及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之外,还将有许多卡牌将被修改。近日,从暴雪总部传出关于卡牌削弱的暗示,其中提到了盗贼基础卡、激活成长、王牌、麻风侏儒、老瞎眼等卡牌。

卡牌削弱 暴雪总部传出的标准环境消息

  原文翻译

  在“上古之神的低语”公布消息之前,暴雪邀请了一些重要的玩家社群代表到公司总部讨论。这此期间,暴雪展示了一些标准模式背后的设计过程,并向这些代表公开了不久将来的一些计划。尽管设计师们非常谨慎不向大家透露太多,但关于“标准模式有何值得期待”,他们还是留下了很多暗示。但要注意:没有设计师确认过哪张卡会被修改。所有这些都只是暗示。

  盗贼的基础卡被认为稍稍有些偏强。因此暴雪对于在扩展包中给盗贼添加强力新卡非常谨慎。比如只加了修补匠的磨刀油和盗墓匪贼两张重要的卡。因此在标准模式中,盗贼的基础卡可能会被削弱,以便未来的扩展包可以加入更多强力的盗贼卡牌。

  伪装大师是另一张被提到可能会在未来和新机制产生互动问题的卡,尽管这张卡目前可能没有任何竞技卡组会使用。

  设计师们测试了成长和激活的削弱,但是他们发现修改这些法力水晶类的卡牌会严重影响到德鲁伊的核心玩法。在媒体见面会上可以玩的德鲁伊试玩卡组中,成长和激活都保留了。自己理解吧。另外试玩卡组中也有利爪德鲁伊这张卡。

  没有影响到德鲁伊整体主题的强力卡牌更有可能会被修改。知识古树和丛林守护者是被特别点名的两张卡,而且这两张卡都没有出现在试玩卡组中。

  提到丛林守护者,暴雪可能要全面削弱沉默。据设计师所说,当你玩一套很多buff卡牌的卡组,莫名其妙被对手卡组中几张沉默给针对了,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而德鲁伊的沉默又是职业卡牌。从这个观点推测,铁喙猫头鹰和破法者也可能被削弱。

  老式治疗机器人这张卡被退环境是设计师喜闻乐见的。暴雪想更自由地为每个职业单独设计治疗效果的卡牌。比如治疗波、快速治疗,以及最近刚公布的萨满职业新橙。

  王牌猎人和那些88巨人是“问题”的卡牌。

  麻风侏儒被暗示可能会被修改。

  老瞎眼的退环境从根本上消灭了死鱼骑卡组,但暴雪可能不会设计一个类似功能的替代品。

  设计小组会尽量避免设计被那种所有卡组都会带的卡牌。比如载人收割机和砰砰博士。如果他们可以重来一遍,他们要么会把砰砰博士设计成职业卡,要么会改变他的特效,让他不会被各种不同的卡组滥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