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旅法师营地|时间:2015-12-08 10:17:2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看看我们的鱼人新玩具

欢迎来到本周炉石套牌推荐。上周又开放了一个关卡,这批新牌对套牌思路的影响要比之前第二个关卡新牌要大很多。虽然目前还没有第二个雷诺站出来,但上周这些新玩具也够大家玩一阵了。

前言

  欢迎来到本周炉石套牌推荐。上周又开放了一个关卡,这批新牌对套牌思路的影响要比之前第二个关卡新牌要大很多。虽然目前还没有第二个雷诺站出来,但上周这些新玩具也够大家玩一阵了。本周我们将挑战最后一个关卡,这也意味着探险家协会副本的完结,其后我们将进入一段时间的牌池稳定阶段,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才智研究新环境和新科技了。在最后一个关卡我们会解锁虚灵大盗拉法姆,伊莉斯·逐星,盗墓匪贼,摇摆的俾格米,拉法姆的诅咒,诡异的雕像,石化魔暴龙,博物馆馆长,诅咒之刃,复活的铠甲,乌鸦神像,大漠沙驼。其中两张橙卡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玩家。

  书归正传,让我们看看本周有哪些套牌值得关注。

火妖法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一起看看我们的新玩具

  首先来自新科黄金赛冠军浪味仙,决赛直播效果报表的火妖法。也许大家看到牌表感觉比较逗比,但事实上浪味仙用这套牌一度达到天梯前8名。其实可以看出主要思路在于利用法师优质的咒语和雷诺和对手周旋至末期,罗宁配合大法师奠定胜局。不过能不能打出决赛的风采,主要还是看气质。

鱼人骑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一起看看我们的新玩具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一起看看我们的新玩具

  上周引起关注最多的牌莫过于亡者归来这张牌。巴士曾在当天推荐了七鱼下天山的版本,而Thijs也通过改良该版本成功杀入欧服前5。虽然将鱼人斩杀套装这8张牌加入中速骑中可能影响了强度,但却能提供斩杀可能,和后期一搏的概率。下面Senfglas的版本在Thijs的基础上又进一步精简鱼人的数量,只保留5只但带了2张亡者归来来提高反复利用率,同时提高抓牌效率,确保在10回合就可以打出组合。推荐对鱼人有情结的玩家都也试试。

鱼人萨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一起看看我们的新玩具

  说完鱼人骑,我们再看看鱼人萨。同样都是鱼人新牌,萨满那张却没有太多关注。利用过载和鱼人相结合,力求在前期的一波带走敌人是目前鱼人萨的主要思路,这和骑士正好相反。不过这样的思路组牌就相当简单,各种鱼人加一加保证前期曲线和过牌就好。StrifeCro的鱼人萨大家上眼。

新版环牧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一起看看我们的新玩具

  来自牧神Zetalot的新版环牧,已经加入埋葬这张新牌。到底如何理解埋葬,我个人认为它至少是一张1换2,你的埋葬可以解掉对手任何一个随 从而不用担心出发亡语效果,然后自己还多了一个威胁在牌库。很多人都评价埋葬是一张好牌,但唯一的问题它的费用适不适合牧师。Zetalot选择了一套非常慢的控制牧师,但几乎没有带任何后期大威胁,原因很简单,因为有埋葬。

快攻萨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一起看看我们的新玩具

  在最新一期的TS环境周报里,快攻萨的排名为T1组第一名,萨满崛起已不再是一句空话。虽然其他萨满思路还在T4打转,但快攻萨确实已经显示出毒瘤潜质。在加入芬利·莫格顿爵士后,快攻萨可以更加提高自己的攻击频率。萨尔:我终于可以成为雷克萨了。

本周炉石卡组推荐:一起看看我们的新玩具

最新的TS周报,美服环境

  好了,本周推荐套牌暂告结束。让我们期待下本周的黄金猿猴的表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