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batv|时间:2015-12-08 18:05:2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SL I-League炉石传说中国区线下赛正式开战

从今天起至12月10日,每天下午5点,ImbaTV将会全程直播中国区线下赛的每一场比赛,广大玩家可以通过ImbaTV官方网站或各大直播平台观看本次比赛,欢迎大家收看!

  本届SL i-League 炉石传说中国区线下赛共有8位国内知名炉石选手从激烈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了刚刚拿下第四届i联赛冠军的IG太极剑,以及著名选手YM爱陈潇和VGinfi等,他们将会共同争夺中国区2个晋级世界总决赛名额,相信这些实力强劲的选手必定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中国区线下赛,敬请期待!

  PTD昙天:新版本卡组强度高,钟爱大王术

  赛前,PTD昙天在比赛现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目前版本中骑士依旧是最强势的职业,而上个版本大热的中速猎和火妖法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在比赛中很少会使用。

  而谈到自己的擅长的职业时, PTD昙天毫不犹豫地表示肯定是术士。作为他使用场次过万的职业术士,昙天认为当前版本由于黑市摊贩这张卡牌的出现,提高了术士卡组的强度,在职业对阵中也显得更加灵活多变,总体来说术士得到了加强,所以本次征服4的比赛也很有可能使用术士。

  在被问及自己今天第一个对手等待缘归来时,昙天表示自己与等待缘归来有过线上交流,但还未和他在正式比赛中对阵过,这次比赛希望能够好好切磋一下。

  SL i-League中国赛区线下赛比赛观看方式

  从今天起至12月10日,每天下午5点,ImbaTV将会全程直播中国区线下赛的每一场比赛,广大玩家可以通过ImbaTV官方网站或各大直播平台观看本次比赛,欢迎大家收看!

  ImbaTV官网直播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   

  Starladder与ImbaTV宣布将共同举办大型电竞赛事“SL i-League StarSeries”,本届SL i-League 炉石传说项目基础奖金高达50,000美金,并且将邀请到全球最顶尖职业选手参加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体育馆的世界总决赛,海外各大赛区已于12月1日正式开赛!12月8日至10日为中国区线下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