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FOTM史上最全 各关打法详细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3 03:30

本关很简单,三个阶段——解救难民、变身海豚开路或者拿水草开路、BOSS战。尽管很简单,但是依旧有些细节需要注意。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想拥有闪亮发光的粉色背部吗?想一个子儿不花得到粉武粉甲吗?想每天固定得到20个黑曜石吗?你想把手指脚趾全部戴上各种粉色戒指吗?想为自己的武器换上霜风飘逸的外形吗?请怒刷FOTM。

  很多人说,FOTM太难打,没错确实不好打,但是如果你知道怎么打,就算是僵尸龙你也能单挑!(这句是胡扯)更何况FOTM!(这句更胡扯)……

  好吧,还是不要胡扯,说点正经的,尽管本人基本没有正经过,我努力的正经一点……

  一、FOTM各关打法,副本地图按照等级无先后循序排序(这尼玛算是哪门子排序):

  (1)水下关(Underwater)

  本关很简单,三个阶段——解救难民、变身海豚开路或者拿水草开路、BOSS战。尽管很简单,但是依旧有些细节需要注意。

  首先,解救难民的时候,很多老手(貌似老手)会要求Stack on me,这是说“与我合体”(想歪的去面壁),这时候你最好乖乖的去合体,不要玩个性抵抗组织上的命令。但是这也许就是悲剧的开始,因为这样做的目的,在于 利用视角把怪拉入近战范围并且是怪最大化的密集在一起,便于各种AoE群掉,而之所以说这可能是悲剧的开始,是因为:尼玛很多小盆友在怪已经被拉过来的时 候还在忠贞不屈的合着体……请记住,你把怪拉到面前这个动作是为了把怪集中起来秒掉,但同时,你和你的队友在怪眼里也就是一群被集中起来秒掉的肉而已,因 此在这个时候,手执鱼枪三叉戟的各种远程输出职业你该拉开距离就拉开距离好了。

  另外,在清第二波的时候,全队基本会藏在左手边一个石像 后面,由一个队员来拉怪。怪的起手技能会是一个以拉怪玩家为中心的直径600码AoE,十分痛,所以一般来说,拉怪的队员会在一个相对队友 300-600码开外的位置来动手,引出这个AoE然后靠拢队友,这是无伤打法。比如说,大家集中在雕像头部的位置,那么引怪的就要去雕像脚部来动手。如 果全队扎堆儿开怪,一个AoE过来,可能就会倒队员,就算不死,也都带残,而此时战斗甚至还没开始……所以如果你的队友在你身边起手,你要做好准备随时和 丫的拉开600码。

  然后是变海豚或者捡水草。变海豚的话,请记住以下要点:

  第一,脱光了裸奔;

  第二,紧靠右边贴着边儿溜;

  第三,一号技能(侦查)好了就放;

  第四,前面有怪就扔二号技能(诱饵);

  第五,前面水域没有任何障碍物才可以用三号技能(加速冲),否则被挡住的话这个技能反而浪费时间;

  第六,最关键的,如果你死了,后面还有活着的队友,不要释放回起点重跑,要等着队友救你,原地满血继续冲,如果你活着,而前面有死掉的队友,那么冲到附近怒点五号技能(救人),哪怕你因为救人死了,都值。说白了,变海豚这个部分其实就是个接力跑。

  至于拿水草,那个很简单了,你要记得的一点就是,要么自己手里拿着水草,要么紧紧跟住拿着水草的队友,掉血了就找冒绿烟的地方呆着回血。

  BOSS战是在乏善可陈,只需要记得被BOSS吞了的话使劲儿按111111,至于说电笼,看队友吧,如果人家都在努力的往笼子边上引BOSS,你非得在正中间站的笔管条直的跟BOSS对着抽嘴巴子,那你就是坑。

  (2)沼泽地(Swamp)

  这是标准第一关,几乎任何30+队伍都会首先选到这一关才开打。两个部分,抱球和打BOSS,抱球的话没太多可说,就是个熟不熟悉路的问题。特别要提到 的是幻术,如果你能开好传送,那么你在队友当中的印象分直接飙升一百分(满分一百万分),而开好传送需要注意一个很关键的要素:不要把传送开在一些莫名其 妙的地方!比如,地上会刷陷阱的位置,再比如,会产生地形变化的位置。后面这个貌似难以理解,只需要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打过的都知道,很多通道会随时被生 长出来的鬼木挡住,这就是所谓地形变化。如果你把传送开在这样的位置,或者附近,常常会导致队友跑过来的时候正好遇到地形变化,这会把队友弹开。而如果你 把传送开在一个缠人藤蔓的生长点附近的话……

  BOSS分两种,摩丝男和老树精,两者都有BUG打法。摩丝男的BUG点位置,在你浮出水 面左手边有一块岩石,最靠近水面的位置有一个角正好可以站住,全队请在此位置合体,有一人出去拉怪,不用打,只要看见怪动了来追你了,请速度回去合体,这 时候你会发现摩丝男突然不见,这是隐身了。你要观察小地图来判断他是不是卡成功,卡成的话,地图上红色的BOSS标志就会在你们合体的位置附近,这是就要 放AoE技能开始拉住了,一会他就会出现,会漂在水里,在你们脚下,乖乖挨揍。请注意,这个战斗如果要打得很休闲,一定不要释放任何控制技能,尤其击退、 击倒、恐惧。BOSS位置发生大范围偏移的话,会脱离。另外,大家都要尽量靠近水面,也就是尽量靠近BOSS,不要玩个性,非得站的比别人高一头,尤其是 那些防高血厚的守护战士什么的,因为这个卡法的原理在于,让摩丝男在一个将打到你而又打不到你的临界范围来引住他而又使他发不出招,所以如果一旦你超出这 个范围,而恰恰又拉到仇恨(哪怕只是短短的两秒钟),会导致脱离。

  老树精的卡法,在于进入地图之后右边一颗歪脖子树的树根下。这个卡发 只适合于长弓战士(手榴弹工程可能也适用,但是从来没组过这样的人柴,所以不确定),原理在于,战士长弓技能基本属于抛物线射击,可以打到怪,而怪又看不 到你,这就导致怪无法对伤害的来源进行判断,因此无法做出反应。在这里如果要卡着打的话,如果你是战士,请保证携带长弓,多烂的都可以。如果你不是战士, 那就乖乖的躲在树后面怪看不到你的位置,你可以跳舞、睡觉、聊天、吃东西、打嗝放屁都随便,只是不要跑出去穷嘚瑟,一旦怪发现任何可以攻击到的敌对目标, 立刻各种毒圈冲击波满天满地的飞。

  正常打法的话,没太多说的,打摩丝男的时候注意清狼,否则跟一屁股那个的话,会被爆到菊花残,此外摩 丝男一旦隐身,立刻注意小地图,看BOSS标志,把自己的位置与BOSS拉开,否则摩丝男出来必定起手一个双斩,你就算是战士也八成是躺。正常打老树精, 只需要注意队友的战术。如果队里有守护,你可以问一句“Range and reflect?”这是问“你开反射我们远程攻吗?”,如果守护说“yeah”、“yea”、“ya”、“sure”、“OK”、“K”、“KK”、 “KKK”、“KKKK……”,那就是说“行啊、可以、没问题、好的呀、好的好的呀、好的好的好的呀”,那你就躲在各种墙后面,掏出长弓 qiuqiuqiu,或者掏出来复枪biubiubiu,或者掏出法杖sousousou。如果对方没反应,那你看情况打好了。

  (3)围城战(Urban)

  首先吐槽变身大猫:跳个跳跳乐形式的地形果然真费劲!

  次关需要注意的如下:

  第一,开始以后,必须紧贴左边墙根走,尤其是队伍最后一位,否则你会把NPC带进中心地带的无聊战斗,拉都拉不会来,怪也清不干净,无限重生。

  第二,永远不要离你的队友太远,更不要离NPC大军太远。

  第三,如果你的队友都躺下了,NPC大军也躺下了,请不要逃走,因为只有彻底灭团之后NPC大军才会跟着你们从起点复活,如果你独自跑去苟且偷生,你的 队友会要求你去自杀。如果你没死,而死人全都复活了,那么你们可以很开心的再次跑去自杀一次(省钱起见,可以裸奔去死)。此外,战士精英旗可以瞬间复活死 透了的NPC,所以不要吝惜,在这一关,救活一个NPC比救活一个队友要有效果。

  第四,在经过任何城门之前,请先抬头,远程打掉城门上方的岩浆罐子,除非你想“浴火重生”。

  第五,小怪对你的伤害等级,战士冲锋和元素火雨是可以秒掉你的,游侠的箭雨和盗贼的背刺虽然痛但不至于致命。因此一般来说,顶着游侠,拖着盗贼,躲着战士,先秒元素,这是本人比较习惯的打法。

  第六,BOSS战中,不要去搭理那个二逼嗬啦的掌旗跟班,他无限重生的。BOSS打到60%血量,你就可以撤到远程范围去piupiupiu、biubiubiu、sousousou了。

  第七,干掉所有的鸡有成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