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亚拉城废墟图文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6:20

亚拉城废墟算是目前“地下城”中副本难度最难之一了。同时也是线路最多的(4条线),首先给大家带来是线路P1线路的副本攻略。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亚拉城废墟(或简称亚拉), 曾经被称为众神之城,是人类六真神的所在地,是他们从迷雾之地首次来到泰瑞亚的地点。在阿伯顿堕落后, 剩余的五位真神在众神迁徙时相继离去。 之后,欧尔人将亚拉城作为了他们的主城并继续期盼着众神的最终回归。在亚拉城的地下室中, 齐伯恩维齐尔重新获得了被禁止的卷轴,引发了大灾变,使欧尔大陆下沉。在AE1219年, 泽坦在城市的下方苏醒,将王国和城市升到了水面之上。它现在占据了城市并在那里建造了巢穴。

  亚拉城废墟算是目前’地下城’中副本难度最难之一了。同时也是线路最多的(4条线)

  首先给大家带来是线路P1线路的副本攻略

  首先,要前往第一个据点拿去任务物品

  看似简简单单一条短路,实则路上危机四伏啊…

  这里要提醒大家一点,在抵达之前会碰到NPC’传奇角顿占星师’(千万不要走掉,拿石头就靠他了)

  完成他要求的任务,在击杀小软首领后会得到任务物品远古之血’

  交给NPC后就可以得到石头了

  第二个首领-晶化体,只有2个小提示:

  1.不要引太多,尽量引少一点,不然躺尸绝对不是梦想。

  2.引到首领后带到有光的地方去打,不然首领是会免疫伤害的。

  完成任务后,继续下一个点

  路上记得引爆机关,可以炸掉右侧成群的小怪。

  小提示:路上切记不要踩到这些发亮的尸体,不然绝对会有惊喜(2万+的伤害绝对不是梦想)

  打修格斯这个BOSS,必须要4名队友同时站在4个喷油点才可以把BOSS引出来。

  随后,就可以开始去神寺打巨狼了

  通常只需要2个玩家来输出BOSS就可以,这个阶段主要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第一个BOSS会放苍蝇群。虽然伤害不是很高,但是对于脆皮来说伤害还是比较高的,并且这是一个银色精英怪。第二个比较恶心,BOSS会随机感染某个玩家,幻术师的分身也有可能被感染。感受之后玩家过一段时间会倒地,然后身上出一个毛毛虫。这个毛毛虫会跑向BOSS,并且慢慢变大,BOSS吃了它之后会增加一个9小时的BUFF,加力量和护甲。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在毛毛虫出来一瞬间,除了输出BOSS的两个人,其他人速度去把毛毛虫打掉。当BOSS血掉了五分之一的时候,会进入无敌阶段,这时候也进入了P2。

  第二个BOSS着重闪避好冲锋技能就可以安全通过了

  最终BOSS出现了,就是这个NPC’角顿占星师’

  这个BOSS注意点主要是他在开始的时候会放一个大范围的火圈(在对话时不要太靠前),以及在击杀过程中会释放的跟踪白色火焰(伤害非常高),这个火焰在跑出其攻击范围后会消失掉的。

  最后,经过很长一轮艰苦鏖战,终于击杀BOSS。领取宝箱后还要开启天文台后才能离开副本。

  P2跟伊莎的侦察兵碰头

  在打BOSS贝尔卡的过程中,有以下几点要注意的:

  1.      尽量优先击杀掉’精英受控的亡眼射手’和’精英受控的狂战’,在击杀过程中切记不要距离太远(射手技能是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2.      这个BOSS本身就不间断的变换位置,一定要注意走位。并且远程伤害很高,建议使用近战输出,同时注意闪避击飞技能。

  在抵达下一个点之前会有一段相当长的路程。

  在这段行进过程中你会看到一个机甲魔像,建议可以找一个操作犀利的小伙伴驾驶机甲在前面引怪开路,其他小伙伴使用充能装置(2号技能,范围性秒怪)

  狂战士有2个地方要注意的,首先清掉3只小怪(每次被击中会附带一个致残DEBUFF、这个效果在多次命中后时间将会叠加)、注意闪避BOSS投掷的石头。

  完成击杀后,依旧是要回到中间打掉巨狼后开启(巨狼击杀攻略请参考P1),上面路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