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墓穴图文攻略(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5:47

《激战2》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墓穴图文攻略,副本位置阿什福德平原。开启条件:开启剧情模式需要角色达到30级;开启探索模式需要角色达到35级且完成过剧情模式。如开启副本的玩家(即第一个进入副本的玩家)中途退组或回到角色选择界面,副本即强制结束,队伍成员会被强制离开副本。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第三条路线——塔扎克的计划:得到幽灵的帮助,对抗巨像兰博鲁斯


  帮助塔扎克收集不死精华——恋人地窖:简单的事件,保护2个精华收集器不被摧毁,摧毁所有噬魂怪巢穴。



  摧毁噬魂怪巢穴——冠军殿堂:非常简单,随NPC来到冠军殿堂,会出现4个噬魂怪巢穴,逐个摧毁即可。


  搜寻噬魂怪族长的踪迹——族长巢穴:不得不说三线是最简单的,清理巢穴后,就是最终BOSS了。虽说BOSS的样子和咆哮之王一样,但是威力远远不及,躲好BOSS的范围技能,切菜一般轻松过关。



  探索路线奖励:

  1、每完成一条探索路线都会获得固定数量的材料、经验、金币及副本牌子奖励。重复完成同一条线路,奖励会有所递减。


  2、每天第一次完成每条探索线路,都会获得奖励宝箱,包含金币与40个副本牌子。


  七、副本牌子兑换:

  副本中获得的牌子可以兑换80级橙色武器、装备及其他道具。兑换NPC位于甘达拉地图的守夜人要塞,共有3套不同属***装备及武器可供选择。













  感谢圣月公会:希尔瓦伦、Snoopy、妖羽君丶、欺诈师丶零几位好友以及路人甲乙丙丁……的基情客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守兼备激战2元素使团战实用Build推荐 2014-06-03 11:20:25
          激战2世界战场WVW 战吼流守护者配点攻略 2014-06-03 11:17:38
          《激战2》80级满级后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2014-06-03 10:58:10
          《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激战2个人史诗介绍 私人定制历险详细攻略 2014-06-03 10: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