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烈焰壁垒图文攻略(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5:59

烈焰壁垒位于炎心高地地图。就是玩家嘴中常说的那个COF。副本门口的传送点可能会因为怪物的原因处于交战状态,如果这样,只能从附近的传送点传送后再进入游戏了。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接下来介绍探索线


  进入副本后,跟NPC对话,获得第一手资料,确定探索模式的线路。


  探索线一共有3条,分别是:费拉尔。烈焰军团的超级武器威胁太大,不容忽视;麦格。盖哈伦的回归将意味着烈焰军团的崛起,决不能让他活着;里安农。杀死新任护民官会让烈焰军团元气大伤。

  我们这里从P1开始介绍。


  一开始要优先击杀炮台,炮台的AOE还是很伤的。

  清掉小怪,就是第一个BOSS:奴隶监工。这个BOSS会召唤一个小怪,无视就可以了。


  杀完BOSS后,尽快到达下一个区域,在这里只需要杀头上有红叉的怪。


  之后触发一个拯救工程师的动态,只需要击杀头上带红叉的就可以了。这些怪一共3波,每波4个。


  打过之后,就会有一个机关,这个机关通过的条件就是必须要有三个人抱着火球冲过去,而且三个球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都放上去才行。在进通道之前大家最好是都脱掉装备,被动移动速度或者加速技能刷一波。通过的诀窍就是看第二个火球,当它从右边滚到左边最高处的时候开始跑,一次性冲过去的概率很高,快到的时候最好连续翻滚两次,基本都能过去。

  过去之后又是一个开机关的事件,这个地方要兵分两路了,首先找四个人分别站在地上的四根柱子旁边,当大家站过去的时候周围就会有一个火焰罩把你罩起来,这时候大家千万不要从圈圈里面走出来。当四个人都站过去的时候前面的门就会打开,这时候剩下的一个人就进去门里面把机关打掉,机关边上有个精英怪,最好是近战职业去,脆皮可能有点费力。


  四个人都站过去之后前面的那个门就会打开,派个人进去把机关打掉就可以开宝箱了

  打完这里就是最后的BOSS了,最后BOSS难打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超强回复能力,有些DPS不高的队伍恢会发现打了半天BOSS还是满血。打这个BOSS的诀窍就是火力全开,多叠流血或者中毒,一般的队伍叠个25层流血应该是轻轻松松吧,注意躲技能,这个BOSS无非就两个技能,召唤水晶跟冲击波,地上都会有红圈,记得躲就行了。BOSS召唤的水晶会给BOSS回血,而且回的很快,大家可能觉得是不是我们把水晶打掉了会比较好打一些?我的建议是如果DPS本身就不高,等你打完这波水晶下一波水晶马上又来了,再转身看BOSS,血已经满了,那么你打一辈子都打不完了。如果DPS高何必打水晶,直接冲上去输出就可以了。而且只要把BOSS的血打到66%一下貌似就不会回血了,倒地了之后打水晶很快就站起来了。


  最后就是拿奖励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守兼备激战2元素使团战实用Build推荐 2014-06-03 11:20:25
          激战2世界战场WVW 战吼流守护者配点攻略 2014-06-03 11:17:38
          《激战2》80级满级后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2014-06-03 10:58:10
          《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激战2个人史诗介绍 私人定制历险详细攻略 2014-06-03 10: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