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吟公会]激战2考迪克斯线路一打法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3 14:48

激战2考迪克斯线路一打法攻略:45级考斯克斯庄园和阿斯卡隆一样,探索模式有几条选择路线。下面来讲讲考迪卡斯庄园的第一条路线的打法。

作者:龙吟外宣

  在和小伙伴们开荒完阿斯卡隆巢穴后,我们又作死般的来到了45级考斯克斯庄园。和阿斯卡隆一样,我们选择的是探索模式。什么剧情模式的打法就不说了,探索模式有几条选择路线。作者和小伙伴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第一条路线。下面来讲讲考迪卡斯庄园的第一条路线的打法。

激战2考迪卡斯庄园的第一条路线的打法激战2考迪卡斯庄园的第一条路线的打法

  激战2考迪卡斯庄园第一条路线刚开始是让玩家摧毁庄园的一种装置。于是和小伙伴们开始在庄园中到处寻找装置摧毁掉,途中有些小怪很容易的就清理掉了。然后就来到了地下室,一小波怪物一小波怪物的慢慢推进就到了地下室,也就到了第一个BOSS处。第一个BOSS前面还有三个精英怪,玩家们记得快速跑到精英怪物的右边的小房间中清掉经营怪物。或者直接开各种加速和稳固一路冲到BOSS房间后面的空地处,然后开始远距离输出即可。记得近程不可靠的太近,BOSS的技能近程是能秒人的。

激战2考迪克斯线路一打法攻略激战2考迪克斯线路一打法攻略

  打完第一个BOSS后,就达到庄园谷仓处。庄园谷仓处第二层上层有着很多远程攻击的枪手型怪物,攻击力很高,但是防御力很低。因此要求玩家打开反射技能,先一鼓作气的冲到二层解决到这些小怪物后,再来到下层打BOSS。下层的BOSS是不会跟随着玩家跑到第二层去的。BOSS是很好解决的,只要手指轻轻一碰就挂了。

激战2考迪克斯寻找装置摧毁掉激战2考迪克斯寻找装置摧毁掉

  打完第二个BOSS后,一路清小怪来到第三个BOSS处。第三个BOSS会连续释放出一种连续减速的冰枪技能,玩家需要及时闪避或者利用解控解除控制,否则被连续喷射是会喷死的。然后会在一定时间召唤出三个精英的机械怪,清理掉就行了。整体上没有多大的特色,玩家记得需要保持距离和及时给被减速的玩家解控就行了。

激战2考迪克斯线路一打法攻略激战2考迪克斯线路一打法攻略

  然后就是去往BOSS的路上了。个人觉得此副本最大的难度就是在途中的这一堆堆的精英怪物了。此处也是让我们灭团最多的地方,最大的罪魁祸首在于,这一群精英怪物中有一个强盗暴徒的怪物。仔细看一下怪物的能力就能知道了,此怪物会群体治疗。因此用远程引导一小波怪物后,优先清掉带治疗能力的强盗暴徒。否则一切输出都是徒劳无功。这样一小波一小波慢慢的清掉就可以慢慢的推倒BOSS房间了。

激战2考迪克斯通往最后BOSS途中激战2考迪克斯通往最后BOSS途中

  此时就达到最后的BOSS处了。个人感觉最后的BOSS没有什么难度,很容易的就被击杀了,比前面的几个怪物可能还要容易一点吧。个人觉得整体技能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只要注意输出就行了。整体副本难度低于35级的副本阿斯卡隆的副本难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副本中怪物以枪手型的居多。因此玩家切记要加上反射型的技能和群体解控的技能。不要贪恋输出,毕竟只有所有人活着才能让输出最大化的。

激战2考迪克斯最后BOSS,正在通往的途中激战2考迪克斯最后BOSS,正在通往的途中
激战2考迪克斯通关奖励激战2考迪克斯通关奖励

  通关奖励还是比较不错的,怪物宝箱给的东西也是比较丰厚的,总之不会让你觉得白来一趟。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