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暮光之根图文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6:04

《激战2》副本攻略 暮光之根图文攻略,暮光之根副本位于希尔瓦里新手地图:卡勒顿之森的左上角,是一个与希尔瓦里种族相关的副本。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暮光之根副本位于希尔瓦里新手地图:卡勒顿之森的左上角,是一个与希尔瓦里种族相关的副本。

  暮光之根的剧情模式需要的等级为50级,探索模式为55级。

  接下来,我们开始我们剧情模式的探险

  暮光之根的副本分为好几个区域,具体如下:

  一进副本,首先看到的是凯西和里特洛克,听凯西、洛根、里特洛克他们将剧情交代清楚后就开始了。

  消灭一开始的2只蜘蛛后,会进入一个开阔地,需要救出所有的希尔瓦里囚犯

  这些囚犯中可能会有部分敌人,所有不要一下子全部救了,一个个来。

  救完囚犯后,沿途清掉小怪,在看到毒气花簇时,记得远程开路,最好是守护用法杖开路

  之后是第一个BOSS:蜘蛛女王。她会不停召唤小蜘蛛,不用管这些,直接杀掉就可以了。

  之后,进入剧情,开始击杀法莱恩的路程,首先是击败法莱恩的第一勇士,在前往的路上,会要求玩家摧毁所有咒语花簇。摧毁的时候小心附近的毒气花簇。

  清理了沿途的小怪后,就是BOSS:赛瑞尔,这个BOSS是近战,拉开距离,注意别被攻击到就可以。

  击败BOSS后,从一个水下洞穴可以进入下一个区域

  清掉小怪后,剧情会将连接BOSS房间的桥摧毁,需要搜集  种子包、泉水和鱼油肥料来重新种出希尔瓦里桥梁。其中,左上的BOSS标记为鱼油肥料。

  搜集到所有的材料后,将这些东西交给凯西,凯西会建造一座桥

  进入房间后,就是下一个BOSS:布兰格。BOSS会召唤很多小怪,小怪被击杀后会形成毒雾,对玩家形成伤害。

  接下来,清完小怪后,就可以跟下个BOSS:凯德恩 见面了。BOSS会将玩家变成猎犬,击杀附近的噩梦幼犬后,玩家就可以恢复原状。

  击杀完BOSS后,剧情要求消灭烈性噩梦,开启附近的花骨朵后,击杀其中的怪物,可以获得噩梦精华。

  用噩梦精华削弱爆裂躯壳,靠近后直接使用技能1就可以。之后可以轻松击杀了。

  最后是***OSS:法莱恩,她会一开始召唤4个冒牌的NPC,打败他们,就可以获得最终奖励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