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迷雾碎层痛苦抗性 灌注槽基础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17 17:50

本文介绍了《激战2》迷雾碎层11个小关卡和3个BOSS关卡的攻略,专为新手开荒而准备,想要开荒做粉装拿前置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

  什么是激战2痛苦抗性

  打开你的英雄界面-装备,属性栏中左边最后一个属性,痛苦抗性,这个属性是专门为迷雾碎层适用的,在10级以上的碎层中, 只要你受到BOSS累伤害, 就有一定几率会获得一个DEBUFF痛苦,如果你没有任何痛苦抗性,那么这个DEBUFF1层几乎直接致命,更别说叠的很高了。

  所以说在打高难度系数的碎层时,这个属性是一个门槛。

激战2痛苦灌注激战2痛苦灌注

  如何获得激战2痛苦抗性

  在升华级别的装备上会多出一个凹槽,我们称他为灌注槽,这个槽就是用来放痛苦抗性升级组件的凹槽,所以说 如果你要打更高难度的碎层,必须有升华装备来为你提供足够的痛苦抗性(各个专业所制造的78等级的特异背部物品和一些其他背部也会提供一个灌注槽)。

  什么是激战2灌注槽

  这里主要说下进攻灌注槽、防御灌注槽、通用灌注槽的区别。其实就是字面意思,灌注槽就是另一种可以放置升级组件的凹槽,进攻灌注槽就只能放置进攻属性的,如威能、精准、防御的同上,而通用类的则可以适用一些特殊的灌注,例如业力获得+15% 寻宝率+20%。

  这些灌注都可以在桂冠商人处换取,也可以自己通过马桶合成一些即附带伤害也附带痛苦抗性的灌注,具体有帖子,而且是进阶向的在这里不一一说明。

  此外请注意一下,在迷雾碎层NPC处换取的,通用简易灌注,效果是痛苦抗性+5,可以适用于以上3钟灌注槽的任意一种,即不管你是进攻、防御、通用灌注,都可以适用碎层NPC处换取的通用简易灌注来为自己提供痛苦抗性(这种痛苦抗性有且只有从碎层NPC处换取的+5)。

  什么是激战2痛苦灌注

  痛苦灌注是和上面说的普通灌注槽(即进攻、防御、通用灌注)不同的一种灌注,它特指你从迷雾碎层中每次通关获得的粉色的+1,痛苦灌注,这种灌注可以通过工艺专业来升级,探索配方,两个低级的痛苦灌注+一个热电催化试剂 来合成一个高一级的灌注。

  比如

  +1痛苦灌注X2 + 热电催化试剂 = +2痛苦灌注

  +2痛苦灌注X2 + 热电催化试剂 = +3痛苦灌注 以此类推

  需要说明的是 痛苦灌注只能适用于痛苦灌注槽 而不是上面3种普通灌注槽(即进攻、防御、通用灌注),痛苦灌注槽只会出现在戒指以及升华背部物品上,20难度系数以后的碎层会掉落带有痛苦灌注槽的戒指,所以说,各位现在大可不必关心痛苦灌注的问题。

  因为大部分人用不到,只依靠普通灌注带来的痛苦抗性就可以应付30难度系数的碎层。

  LZ是电信2区村服,拉塔索姆的,基本上是每天自己玩,有那么几个朋友,欢迎各位来扔肥皂。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