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暮光之根图文攻略(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6:04

《激战2》副本攻略 暮光之根图文攻略,暮光之根副本位于希尔瓦里新手地图:卡勒顿之森的左上角,是一个与希尔瓦里种族相关的副本。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接下来,我们介绍下80级探索线的攻略。

  前期消灭小怪之后就来到了第一关,需要将2个油腻软泥怪同时引导到目标地点,路上不能被火烧到,或者被怪杀掉,还不能让软泥怪打到。

  通过这一关后,就需要清除森林中的以太之刃,小怪会从天而降,小心别引多了。

  通过森林,就是BOSS:火星和油桶。火星会放带点燃效果的攻击,并且会全屏AOE攻击;油桶会叠中毒、焦油效果,并且会让玩家被软泥怪吸引。这里,我们的打法是拉软泥怪吸油,先打机器人,再打人。其中,我们需要注意:有被标记的玩家吸引软泥怪去油堆;尽快清理油堆,防止中毒效果堆叠。

  接下来,会有一些装置,出现一些怪物,我们需要将怪物拉到齿轮符号附近清掉。

  接下来是BOSS:工头尖刺。前期先将小怪分批拉过来清掉,等怪少了再打BOSS,另外注意BOSS的技能,打到人还是很疼的。

  接下来这关非常有趣,但是由于没有顺利通关,所以只能借鉴网上其他大神的通关攻略了。注意点:采到电头上会有个“ -” 号,立即往有“ O ”号的方形地板过去;依序开启4个方形地板,4个人站方形小地板上;一个人去拉灵魂拉到门边打掉;其实这边拉怪技巧我不清楚我只是站着偷懒的那一位而已Orz

  下一关是 电流地板+灵魂装置,就是前两种装置的组合,最大的问题在于地板的电流,如何掌握地板没电流的时机,把灵魂拉到装置旁边打爆。开场的时候就要先决定好方向,向左还是向右,如果前期不顺利的话,尽量记好哪里可以作为安全点,掌握整体的节奏,之后再重新来过时可以往安全点移动,等到地板没电(最短约莫属5秒)的时候就可以移动到装置旁边打,然后按照这样的节奏慢慢推掉这关。

  接下来就是最后BOSS了。

  这个BOSS有三个麻烦点 :王可迭无敌状态(这个需要把BOSS拉到小怪附近打爆才可以解除无敌)阴险的旋转陀螺;整人的地板电流。

  这个BOSS需要第一时间用小怪去除BOSS的无敌状态,越快越好,另外,就是有人躺了就尽快复活,不过,首先一点是保证自己的存活。

  接下来介绍下暮光之根的副本套装以及武器

  副本套装列表

  轻甲

  中甲

  重甲

  武器列表

  单手斧

  巨剑

  节杖

  盾牌

  单手剑

  其他更多装备外观,请登录游戏了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守兼备激战2元素使团战实用Build推荐 2014-06-03 11:20:25
          激战2世界战场WVW 战吼流守护者配点攻略 2014-06-03 11:17:38
          《激战2》80级满级后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2014-06-03 10:58:10
          《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激战2个人史诗介绍 私人定制历险详细攻略 2014-06-03 10: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