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迷雾碎层入口位置 奖励及难度系数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    |    2014-06-17 17:43

激战2迷雾碎层位于狮子拱门的中间最右边的传送点,外城区传送点的上方一个类似于阿苏拉星门的位置和副本一样,直接进入会有提示,下面会提到。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激战2迷雾碎层怎么进?

  迷雾碎层位于狮子拱门的中间最右边的传送点,外城区传送点的上方一个类似于阿苏拉星门的位置和副本一样,直接进入会有提示,下面会提到。

激战2迷雾碎层怎么进?激战2迷雾碎层位置激战2迷雾碎层怎么进?激战2迷雾碎层位置

  什么是迷雾碎层

  很多人可能连什么是迷雾碎层都不太清楚

  迷雾碎层就是一个副本,这个副本有十来个小的关卡,每次进入副本时,系统会为你随机抽取4个小关卡,每个小关卡通关都会给你奖励,而4个关卡都打完之后将会给你一个综合的每日奖励。

  同时,这个副本有一个阶梯式的升级和奖励机制。

  我们可以不断的挑战更高难度的迷雾碎层来获得更好的奖励。

  迷雾碎层进入有什么要求

  首先你需要80级,虽然低等级也可以进入迷雾碎层,但是没有一身80级的装备和属性,你的队友会怎么想呢。

  然后装备方面,这几天很多人问我,碎层到底需要什么装备才能打呀。

  装备方面我想几乎没什么门槛,只要你有一身80级的适合自己职业的PVE特异装备,那么1-9难度系数的碎层就没有任何问题。

  各位大可不必觉得碎层的门槛很高,事实上低等级的碎层拦住你的完全不是装备要求而是你到底会不会。

  什么是个人奖励等级和碎层难度系数

  在你接触迷雾碎层的入口之后,会有一个提示。

  显示你的个人奖励等级和碎层难度系数,其中,个人奖励等级大家可以理解为一个可以放奖励的容器,你的个人奖励等级越高,那么你的这个容器所能容纳的奖励就会越丰厚。

  而碎层难度等级则是放置在你容器里面的奖励物品,你想获得更多的奖励,那么你的杯子足够大是第一个条件,第二个条件是难度够高来填满你的容器。

  个人奖励等级的初始等级为1级,通关和你个人奖励等级相同或更高级的碎层则每次会提升1级,无论你打比你高多少级的碎层, 最后通关时个人奖励等级只会提升1级。

  每个队伍的队长可以开启队伍内个人奖励等级最高的队员所队用的难度系数。

  比如我和A今天一起打迷雾碎层,他的个人奖励等级为9级,我的为3级,我进入了他开放的难度系数为7的碎层副本。那么通关完这个副本之后我的个人奖励等级变为了2,而A的依然是9级。

  迷雾碎层可以获得什么

  可以获得很多东西,比如升华的武器、戒指、20格的包包、升华背部物品、稀有材料,甚至传奇前置。

  迷雾碎层和普通副本一样,同样有每日奖励,每10个等级为一个区间日常奖励,例如,我的个人奖励等级为22, 那么我在打1-10难度系数的碎层可以获得一次该区间的日常奖励。

  11-20可以获得一次该区间的日常奖励,22-30还可以再获得一次日常奖励,注意,你无法获得高于你个人奖励等级的碎层每日奖励,就是说,我的个人奖励等级为9级,那么我就无法获得11-20层的区间每日奖励。

  另外,如系统描述,所有区间的迷雾碎层每日奖励都有一个大牌子,即原始碎层古物,该物品10个可以在碎层NPC处换取一个升华戒指,此外,11层以上的碎层的每日会直接爆出升华戒指,21层以上则会出带有痛苦灌注槽的升华戒指 这个下面说。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