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永恒熔炉图文攻略(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6:13

永恒熔炉,也就是玩家常说的COE,这个地下城位于漩涡山的右上角,副本门口的传送点经常会处于战斗状态,因为这个地下城需要完成一系列前置事件,副本入口才会对外开放,前置完成后,这个传送点也就可以使用了。(当然,如果前置事件已经被其他玩家完成了,那么你就可以直接传送到这个点并进入副本了)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接着我们会进入一个房间,需要关闭控制台才可以继续,需要关闭控制台5次,但是关闭过程中,如果被怪击飞,或被怪物的自爆波及,会打断读条,所以队友千万不要让怪接近关闭控制台的玩家

  关闭后,别忘开宝箱

  之后跟着NPC前往下一地点

  与NPC对话,NPC会让你选择“救”还是“不救”这个审讯团

  如果选择“救”,需要打掉面前的几个银圈怪

  如果选择“不救”,发动机会过载并爆炸,将银圈怪与审讯团全部炸死

  接着,继续前进,又会看到之前撤退的“阿尔法实验体”

  除了之前的火焰巨牙,直刺攻击外,这里BOSS还会使用禁锢水晶,同样,队友需要打掉禁锢水晶来解放被禁锢的玩家。

  打完这个BOSS后,我们继续前进

  发现下一个BOSS

  这个BOSS自身会有一个BUFF,会抵消大部分的攻击伤害,但是如果BOSS冲撞了四周的电塔,会发生倒地并昏迷,这个BUFF会消失,此时就是加大DPS的时候了,如此反复。

  BOSS的攻击大多为近身攻击,伤害高,但是比较容易闪躲,BOSS会召唤冰圈,地面上会有明显的红圈提示,需要及时躲避。

  如此反复后,将BOSS打败。

  之后我们继续前进

  我们会第三次遇见“阿尔法实验体”

  此时的BOSS除了之前的技能外,还会召唤一些亡灵藤蔓,靠近后会对玩家造成伤害,可以视队伍的情况来决定是否清理,打败阿尔法实验体后,清理地上的阿尔法精华后,副本完成。

  此时,点击潜水艇可以离开副本。

  P2线路时

  选择“实验性传送门”

  从开始到跳完镭射线,打完马克魔像这一段与P1相同

  在打完马克后,从楼梯上慢慢走下,会遭遇到一些复生怪,其中包括一个冠军怪,攻击伤害非常高,最好保持一定距离输出。

  上通道后,我们会打第二次的阿尔法实验体

  除了之前的火焰巨牙,直刺攻击外,这里BOSS还会召唤复生怪,亡灵藤蔓和禁锢水晶,这里它会在25%血时消失。

  打完“阿尔法实验体”后

  我们会看到一些噩梦猎犬与噩梦躯壳,请注意地上的爆炸中毒花,中毒气后,持续伤害比较高,需要注意。

  最后,我们会再次遭遇“阿尔法实验体”,进行最终的战斗。

  此时的BOSS除了之前的技能外,还会召唤复生怪,并会使用禁锢水晶,它还会召唤许多阿尔法精华,这些精华会向它靠拢并治愈它(当然这非常少见)。这一次,我们需要完全将它击败。

  击败BOSS后,P2完成!

  进行P3线路时

  选择“咱们走前门出去”

  从开始到跳完镭射线,打完马克魔像这一段与P1、P2相同

  在打完马克后,你会进入一个大的房间,要求保护加农炮防止破坏,保护时间到后,破门。

  接着从楼梯上慢慢走下,会出现2 个银圈怪和 1 个金圈怪,伤害都颇高。建议用远程慢慢打。

  清完跑出 2 个自爆巨人和一堆小的复生奴隶,可以准备用范围技能攻击。

  打完继续深入后,会出现3只复生狂暴者和1只复生鬼魂。复生狂暴者近战伤害颇高,被当作目标可以适当拉开一些距离输出。

  接着会第二次遭遇“阿尔法实验体”

  除了第一次它会使用的技能外,它还会召唤死亡藤蔓和禁锢水晶。

  死亡藤蔓除非出现了非常多了,不然不必太过在意,也不需要一出来就去清掉。

  有队友中了禁锢水晶后,其他队友请速度将其解放出来。

  在击败“阿尔法实验体”,你需要通过充满火焰陷阱的一系列的房间和通道,这些地方还有许多的毁灭者。

  到达下一区域后,这里有一只大火怪,他不会回血,但是打得方式比较特别。有防护罩保护着他,需要 3 个光线枪同时开才能解除防护罩。解除防护罩后,大概 15 秒左右防护罩会再生。

  方式 1:3 个人在上清除防护罩 ( 可以按就直接再按 ),2 个人在下站在红色跳板下方没岩浆处 ( 不会被火焰巨牙攻击 ) 用远距离武器慢慢磨。

  方式 2:3 个人清除防护罩完,冲下去打,再上来开防护罩。

  接着我们将再次面对“阿尔法实验体”

  这是最后的战斗了,BOSS会之前所有的技能,并且更具有侵略性,黑色精华会定时刷新并不断向BOSS移动,如果这些精华接触BOSS,BOSS就会回血,所以当这些精华出现时,请使用AOE       技能尽快清除。

  如此反复,注意躲BOSS的火焰巨牙等伤害技能,解救中了禁锢水晶的队友,及时A掉精华,这样反复打后,就可以将BOSS打败。

  以上就是永恒熔炉剧情模式及探索模式的攻略。祝大家早日打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守兼备激战2元素使团战实用Build推荐 2014-06-03 11:20:25
          激战2世界战场WVW 战吼流守护者配点攻略 2014-06-03 11:17:38
          《激战2》80级满级后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2014-06-03 10:58:10
          《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激战2个人史诗介绍 私人定制历险详细攻略 2014-06-03 10: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