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暮光之根图文攻略(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6:04

《激战2》副本攻略 暮光之根图文攻略,暮光之根副本位于希尔瓦里新手地图:卡勒顿之森的左上角,是一个与希尔瓦里种族相关的副本。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暮光之根探索模式

  暮光之根的探索模式一共有3条分支。

  一进副本,是凯西和雄狮守卫间的对话,

  接下来会让玩家选择是参与55级的探索线还是80级的探索线。

  我们这里从55级的探索线开始。

  选择好探索线后,就可以往前进了,一路上要记得清理毒气花簇,这些碰到会产生中毒效果,非常麻烦。

  一路清完小怪后,到了第一关,需要消灭6个噩梦树藤以及第一个BOSS。BOSS不难,但是注意清理毒气花簇,小心中毒团灭。

  击杀第一个BOSS后,就到了剧情的分叉口,这里我们选择上面的路。

  之后一路向前,就会进入蜘蛛洞,分批清理掉小怪后就是下一个BOSS:玛罗娜。

  击败BOSS后,就一路往前走,快速到达下个区域,这里的BOSS是菲欧娜,这个BOSS会召唤小怪,要么速度击杀BOSS,要么尽快清除小怪,另外,不要碰地上的卵,会有小怪出现

  击败BOSS后,接下来往前就是一些小怪,到最后BOSS门口时有个首领怪,非常简单。

  最后就是***OSS噩梦之树了,BOSS会召唤各种花,有治疗的,也有远程攻击的,这些花不用特意去理会,不过看到自己脚底下如果有红圈,请尽快躲避。BOSS很硬,不过大家一起上后,应该还是可以成功击杀的。

  击杀完BOSS后,就可以领取这条探索线的奖励了。

  介绍完上面的路的探索线,我们再来介绍往前走的线路。

  首先,进入下一个区域后需要消灭6个噩梦伏击者

  消灭之后,通过NPC的对话,进入下一个区域,在门口有个首领怪,拉到角落直接集火。

  进入下一个区域后,会有几个在透明罩中的怪,这些透明罩无法翻滚进入(翻滚的话会直接死),远程攻击也伤害不到,只能通过附近的传送门传送进入集火。

  击杀完4个怪后,会经过了一条非常长的通道,这里需要玩家一直往前跑,直到遇到了下个BOSS:勒朗。对付勒朗,先将小怪清掉,然后再击杀勒朗。

  最后就是***OSS:噩梦之树。这个BOSS会召唤幻影,如果有盗贼的话,可以让盗贼使用手枪5技能,无限范围致盲BOSS和召唤出来的幻影。

  击杀完BOSS,就可以领取本线的奖励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守兼备激战2元素使团战实用Build推荐 2014-06-03 11:20:25
          激战2世界战场WVW 战吼流守护者配点攻略 2014-06-03 11:17:38
          《激战2》80级满级后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2014-06-03 10:58:10
          《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激战2个人史诗介绍 私人定制历险详细攻略 2014-06-03 10: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