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0:34

大家在跑主城一定都注意到了,每个主城的副本区域都有一个怪味喷涂小游戏的NPC。赢了固然有成就,但难度也是杠杠的。这个游戏看似RP比拼,纯粹看脸。其实每个NPC也有一定的出招套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大家在跑主城一定都注意到了,每个主城的副本区域都有一个怪味喷涂小游戏的NPC。赢了固然有成就,但难度也是杠杠的。这个游戏看似RP比拼,纯粹看脸。其实每个NPC也有一定的出招套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下面先贴上泰瑞尔大陆的怪味喷涂大师,总结下来就是每个主城一个,加上蛤蟆主席在阿苏拉星门。

  每个大师攻略后都会有招牌技能,5个主城的大师都挑战胜利后才能挑战蛤蟆主席。

  本人小小Norn,所以第一个攻略的就是霍村的铁胆(坑爹啊,个人认为这个难度最高,还是在没招牌的情况下)。路线是:霍村-黑烟-神佑-树林-星门-蛤蟆。

  成就攻略后我认为正确的攻略路线应该是:星门-树林-神佑-黑烟-霍村-蛤蟆。

  其中树林、星门最简单,打完神佑后用招牌攻略黑烟纷纷钟的事儿,霍村难。蛤蟆find到规律后很简单,这个我们后面再说

  介绍下六家大师的招牌技能

  圣林之地的海盗凯温:吹嘘-下三次喝酒伤害减少

  黑烟壁垒的杯祸:为了科学-下一次喝水加血百分比增加

  霍村的铁胆:批判-对方下三回合不能作假(作假当喝酒)

  神佑的麦蒂:嘲笑-对方下三回合不能喝水(喝水当喝酒)

  星门的贝尔蒂:想当年-作假不受惩罚

  阿苏拉星门的蛤蟆:心灵感应-对方下三回合作假自动受罚

  人物在减了2/5血左右就会用招牌技能,显示在人物的状态栏。

  补充下:每个NPC在血减了1/3或1/4左右时就会用自己的招牌技能。

  首先是圣林之地的海盗凯温。从梦旅平台进去就看到了。

  他的技能是“吹嘘”,下三次喝水伤害减少。

  作为一名海盗,坑蒙拐骗自然是家常便饭,凯温的特点就是喜欢假喝,用喷涂抓到假喝就好。推荐第一回合就喷。然后赶快喝水喝酒储存到第二个喷抓假喝。然后自己假喝-喝水轮着来,慢慢磨吧- -。

  然后是星门的贝尔蒂。从魔法师平台(好像叫这个传送点- -)旁边的星门【应用实验室】进去就找到了。


  老奶奶技能没啥用,血很少,自己喝一口掉1/5血- -。打她也很简单。她基本很少喷,假喝-喷-喝水-喝酒就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潜行者娱乐PVP实战视频 带特性分享 2014-05-16 11:15:38
          一秒钟识破激战2幻术师分身 分分钟杀真身 2014-05-16 11:01:38
          新人福利!《激战2》公测八大活动汇总篇 2014-05-16 10:46:58
          空中网CEO王雷雷:激战2有望打破网游僵局 2014-05-16 10:40:22
          盗号者新骗局考验你智商 激战2祈愿礼包解析 2014-05-16 10:36:29
          激战2开发商总裁专访 VIP特权不影响平衡 2014-05-16 10:3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