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墓穴图文攻略(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5:47

《激战2》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墓穴图文攻略,副本位置阿什福德平原。开启条件:开启剧情模式需要角色达到30级;开启探索模式需要角色达到35级且完成过剧情模式。如开启副本的玩家(即第一个进入副本的玩家)中途退组或回到角色选择界面,副本即强制结束,队伍成员会被强制离开副本。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模式奖励:通关剧情模式后,主屏右下角会跳出奖励宝箱,同时可以开启探索模式。



  小提示:副本中第一个集结地点的传送点旁是有修理铁砧的,不需要离开副本即可修理装备。且副本地图中有多个传送点(免费的哦),方便大家进行传送。

  六、探索模式:


  进入副本后,先到修会营地集结。中途需要击杀一直银圈小怪,无难度。

  阿斯卡隆墓穴探索模式共3跳路线,选择线路时以投票数量决定。

  第一条路线——霍金斯的计划:收集烈焰节杖,打败咆哮之王



  不论选择那一条路线,蜘蛛女王都是必经的第一个BOSS。


  蜘蛛女王会超强喷毒伤害,加上小蜘蛛肆虐,使得女王变得异常强大,注意躲好地上红圈,我们的队伍配置为2守护、1战士、1元素、1幻术,清除症状方面完全应付得来,注意跑位击杀BOSS既可。


  蜘蛛女王身后大门打开后,通道内有一只金圈噬魂怪带着小弟巡逻,这个时候不要过于冲动的冲过去,等待金圈噬魂怪走进引到蜘蛛女王房间击杀,精英噬魂怪会扑倒技能,注意闪避,作为守护,“坚守阵地”是常驻技能,稳固增益在很多场合都用得到。


  虽然击杀了金圈噬魂怪,并不代表通道就安全了,通道内会随机刷新陷阱,连踩几个就小命不保了,放慢节奏通过通道的第一个人可以关掉陷阱机关,保障后面的同学可以安全同行。


  国王的位置已经被寇勒中尉长期占据,传奇BOSS并非徒有虚名,中毒、致残、易伤多种症状伤害都是小意思,及时清除即可,中尉有一个很伤人的拉人后放旋风斩技能,放技能前会有个抬手的动作,要注意及时翻滚躲避,召唤小怪后,要优先将小怪清理掉,对于35级的玩家,寇勒中尉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多磨合,没有过不了的BOSS。

  其实,击杀这个BOSS并不是完成探索路线的必要条件,所以多数队伍在每天日常阿斯卡隆墓穴3条路线时,都是绕着中尉走的=。= 也许泰瑞亚每天需要探索的内容太多,大家不愿浪费时间在一个小小的中尉身上吧。


  帮助霍金斯找到火焰节杖——永眠档案馆:这里要守护NPC,在其存活的情况下摧毁所有噬魂怪巢穴,NCP死亡即失败。通常打法是一个人在NPC附近勾引小怪防止NPC被攻击,其余4人逐个摧毁噬魂怪巢穴。负责摧毁巢穴的同学在选择行进路线时要远离NPC,防止屁屁后面的火车转向攻击NPC,拉小怪的同学自备稳固、加速。值得一提的是元素的冰弓在清理噬魂怪巢穴时效果异常明显,难怪元素在阿斯卡隆是如此的炙手可热了。木有冰弓的元素们,你们这么坑,家里人知道么=。=


  清理所有噬魂怪巢穴后,在后面的暗室楼上找到火焰节杖即可。


  原路返回时,上楼梯记得在第一个机关喷火后立即开加速离开,翻滚、无敌视情况交。


  第二把节杖——冠军殿堂:这个事件很简单,共有5个节杖碎片,进门门口1个,其余四个在冠军殿堂怪堆中,全部拾取后与NPC对话即可完成事件。适时开启加速、稳固等各种技能即可。



  咆哮之王——族长巢穴:咆哮之王会对正前方施放喷吐技能,注意不要一直站在BOSS正前方,另外BOSS会在地上施***圈,以及召唤小怪,看起来好像很牛掰的样子,其实他召唤出来的小怪踩到自己召唤的火圈会被烧死,懂的人都懂的,观察小怪行进路线合理利用火圈,贴身BOSS砍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守兼备激战2元素使团战实用Build推荐 2014-06-03 11:20:25
          激战2世界战场WVW 战吼流守护者配点攻略 2014-06-03 11:17:38
          《激战2》80级满级后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2014-06-03 10:58:10
          《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激战2个人史诗介绍 私人定制历险详细攻略 2014-06-03 10: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