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烈焰壁垒图文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5:59

烈焰壁垒位于炎心高地地图。就是玩家嘴中常说的那个COF。副本门口的传送点可能会因为怪物的原因处于交战状态,如果这样,只能从附近的传送点传送后再进入游戏了。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烈焰壁垒位于炎心高地地图。就是玩家嘴中常说的那个COF。副本门口的传送点可能会因为怪物的原因处于交战状态,如果这样,只能从附近的传送点传送后再进入游戏了。


  因为烈焰壁垒的通关速度较快,而且副本装备的外型带有熔岩效果,所以深得玩家喜欢。

  这里,我们将分别介绍烈焰壁垒的剧情和探索模式。烈焰壁垒的剧情模式需要70级,探索模式需要75级。

  剧情模式:


  一进入副本,就看到洛根和里特洛克在打架,进入剧情后,玩家很霸气的喝止了他们2个,并且让他们一起行动。


  一开始有2波小怪,清掉就可以了。


  接下来要分别摧毁东部烈焰火器和西部烈焰火器。每个地方都有个***OSS把守。


  击杀完BOSS后,记得摧毁烈焰火器


  击杀完后,前往下一个区域,光明殿


  在前往光明殿的途中,会遇到一些怪物,一部分一部分的引出来击杀就可以,尽量不要聚怪,容易团灭,另外也要注意天上掉下来的盖哈伦的火球。


  之后进入剧情,BOSS把桥给炸了,然后只能从东侧绕道进攻了,到达红圈区域后会刷怪,尽量队伍走一起。


  清完小怪,就是下一个BOSS:圣导师恶魔炙炉。BOSS会不停召唤火焰小恶魔,这些小怪是击飞玩家,所以要尽快杀掉他们或者有人专门引走他们。至于BOSS,直接远程攻击就可以了。


  杀完BOSS,就可以去下一个区域了,一路上遇到小怪就清小怪,优先击杀会AOE的小怪。另外,一路上都是之前被BOSS杀死的小弟。BOSS太残忍了,我们必须杀了他为他小弟报仇,顺便摸下宝箱。


  清完小怪是下个BOSS:烈焰军团雕像,将BOSS拉着远离侍僧,因为侍僧会给BOSS加血,另外,BOSS离侍僧太近会给他们无敌效果。拉开BOSS,然后找人去杀了侍僧就可以。


  清掉小怪后,就直接面对最后BOSS:盖哈伦。洛根和里特洛克会建立一个防护罩,只要拾取地上的熔火之心,然后绕过BOSS的滚石阵,然后就可以用熔火之心攻击了。没血了的话,记得回到防护罩里面,另外,BOSS进入第二阶段会召唤熔岩墙壁,不过不难,注意躲好滚石就可以了。





  最后,击败了BOSS,洛根和里特洛克和好了,顺便领取我们的奖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