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考迪克斯庄园图文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5:34

《激战2》副本攻略 考迪克斯庄园图文攻略,副本位置女王谷。开启条件:开启剧情模式需要角色达到40级;开启探索模式需要角色达到45级且完成过剧情模式。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考迪克斯庄园攻略——Saint Moon圣月 丶卡卡

  一、副本位置:女王谷

  二、副本地图

  

  三、开启条件:开启剧情模式需要角色达到40级;开启探索模式需要角色达到45级且完成过剧情模式。

  四、剧情模式

  进入副本后,按箭头指示找到NPC洛根

  与周围的头上有标记的NPC对话打探信息

  调查结束后,狐狸尾巴***来了,准备开战。

  首先上场的是机器人,很简单,注意躲好范围技能

  结束后开始追踪女王的下落,按地图提示行进

  进入房子一楼大厅会看到一个守卫守在关闭的大门前,这货死活都要服从命令,洛根来了都不让,注定小命不保。

  击杀守卫后,大门虽然打开,但是我们还要抵御一次伏击,几个精英怪加上若干小怪,没什么难度。

  进入地下室,追踪传送器的能量痕迹到底,会遇到首领级别独立分子斗士,注意击飞,拉倒角落里击杀。


  开启机关打开暗道

  暗道中处理掉独立分子中尉,没什么难度

  通过暗道后,一个独立分子女中尉带着小伙伴欺负人,路见不平,送她上路,注意拉倒角落。

  这个独立分子组织里面中尉还真多,不过也好,这么多首领级别的BOSS,大家收获都很多。这里除了中尉之外还需要击杀10只小怪,其中有3个是在树上狙击,注意把BOSS拉到后方远离狙击手的地点击杀,场地清理干净后再顺序击杀3个狙击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