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副本攻略 永恒熔炉图文攻略(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3 16:13

永恒熔炉,也就是玩家常说的COE,这个地下城位于漩涡山的右上角,副本门口的传送点经常会处于战斗状态,因为这个地下城需要完成一系列前置事件,副本入口才会对外开放,前置完成后,这个传送点也就可以使用了。(当然,如果前置事件已经被其他玩家完成了,那么你就可以直接传送到这个点并进入副本了)

副本名称及位置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其他相关攻略
剧情 P1 P2 P3
剧情 P1 P2 P3 P4
剧情 P1 P2 P3 P4

  之后前往地图标识的地点,会发生一段剧情

  剧情看完后继续前进

  这里需要快速摧毁带有大叉的控制台,如果不及时摧毁,就会刷新出银圈怪

  所以打控制台需要加大DPS尽量在银圈怪还没刷新出来前打掉

  打完后,我们深入熔炉,找到库多

  这里我们需要先打败库多的魔像

  P型魔像会释放防护罩,会燃烧攻击的人,所以可以优先打掉。

  叫审讯团超级爆破枪的怪,会释放闪电球一样的攻击,被打到的话掉血很多,所以应该尽量闪避

  接着我们需要找到魔像控制节点

  接着,在NPC卓加关闭控制节点时保护她

  完成后,不要忘记开宝箱哦!

  接着我们需要探索永恒熔炉的最底层

  一路清过小怪

  在门口发生剧情

  保持在魔像的罩子内,并拾起地上的“共振抗频化器”来攻击小怪,普通攻击小怪的伤害为0,并且如果离开NPC的罩子,会有持续掉血及昏迷的DEBUFF,请注意。

  接着,我们会进入最后的BOSS阶段,会打三个BOSS哦。

  第一个BOSS

  BOSS会对不特定的地点释放闪电圈圈并造成昏迷,请务必多开,BOSS还有一招高伤害技能,晕眩玩家后,会三连击,伤害高到足以秒杀,所以看到BOSS冲向你,并抬手准备攻击时,请务必闪躲,不然被打到,就是濒死了。

  第二个BOSS——库多

  库多会传送自己到其他地点,并对周围发射闪电射击,不过速度很慢,应该都能躲开。还有一招,是一个高伤害的技能,BOSS手中的枪会闪光,大概2-3秒后,会对某一人射击,如果被打中,基本也是直接濒死的,所以看到BOSS手中枪发亮后,可以默数1,2,3翻滚闪躲,当然这个技能可以被打断,队友也可以注意下。

  第三个BOSS —库多的怪物

  这个BOSS会切换自身的攻击属性,有火,冰及水晶属性。

  火属性时,BOSS会不时对正面进行喷吐,会在玩家脚下召唤火圈,还会在地面上发射3-5条的火焰冲击,请尽量闪躲。

  冰属性时,也会进行正面喷吐,还会在玩家脚下召唤冰圈。

  水晶属性时,会正面喷吐,会对某个玩家使用禁锢水晶,会让这个玩家昏迷,无法动作,此时,队友需要及时将这个禁锢水晶打掉,被禁锢的玩家就可以恢复自由。

  如此反复,直到打掉BOSS。

  剧情模式通关后,奖励如下:

  下面介绍下探索模式(80级)

  首先与NPC对话开始副本

  遇到第一波小怪,是一些冰巢元素,冰巢巨像和冰巢狼

  保护NPC,清理小怪后前进

  之后,与NPC对话,NPC会让你选择进行哪一条线路

  从上至下,分别就是P1,P2,P3

  我们首先选择“潜水艇”,也就是P1进行

  一路跟着NPC前进,会看到需要打败的怪物“阿尔法实验体”

  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技能有2个,一个是范围***火焰巨牙,有明显的红圈提示,注意躲避。另外一个是直刺攻击,会瞄准一位玩家,发射地刺,BOSS会有一个锤地板的动作,请被瞄准的玩家注意及时躲避。

  近战如果贴身的话,会被烧伤,如果自身回血够高,可以贴身打一会儿,基本消耗BOSS血量40%左右,BOSS就会撤退。

  之后,我们会来到一个满是魔像的房间

  注意,这里魔像有分种类,建议先击杀P型魔像,这种魔像会施加防护罩,对攻击的玩家造成燃烧,J型突击魔像会释放范围型的冰刺,中招者会有持续流血的DEBUFF,马克XXX型主宰魔像,会攻击玩家并实施三连击,如果没有闪躲掉,中招的话伤害很高。

  将魔像全部清理后,会来到一个“跳跳乐”面前

  这里有5个控制台需要同时关闭,3个在镭射线后面,2个在镭射线前面,所以需要3个玩家跳过镭射线,去关闭控制台。

  关闭全部控制台后,上楼梯,会遇到一台魔像

  BOSS“马克魔像”,四周有几个柱子,需要及时打掉,不然会给BOSS回血,加BUFF之类的,柱子一段时间又会出现,如此反复,直到BOSS被击杀。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攻守兼备激战2元素使团战实用Build推荐 2014-06-03 11:20:25
          激战2世界战场WVW 战吼流守护者配点攻略 2014-06-03 11:17:38
          《激战2》80级满级后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 2014-06-03 10:58:10
          《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激战2个人史诗介绍 私人定制历险详细攻略 2014-06-03 10: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