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17: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德罗巴310万欧元签约九城 为《行星边际2》出任代言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8月10日,九城正式宣布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已与九城正式签约,将为九城旗下《行星边际2》出任品牌代言人,进行相关推广活动。

  新浪游戏讯 8月10日消息,九城正式宣布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已与九城正式签约,将为九城旗下《行星边际2》出任品牌代言人。根据协议,九城与德罗巴达成的代言推广合同期限为一年,德罗巴将配合参加《行星边际2》的各种商业活动,同时授权九城在《行星边际2》的推广活动中使用其姓名、肖像和其他身份信息。九城向德罗巴支付代言费共计310万欧元。

德罗巴与申花董事周军德罗巴与申花董事周军

  九城副总裁沈国定表示,中国网游市场日趋激烈,如何实施创新的营销方案,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带动用户对产品长期持续的关注和兴趣,至关重要。

  德罗巴首次在上海申花足球队亮相时,上海虹口体育馆被各种《行星边际2》的巨幅LOGO所覆盖,可见九城极为看重德罗巴与《行星边际2》的联姻。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2012年China Joy展上,九城已经宣布《行星边际2》将于今年10月18日启动国服首次测试。因此,九城选择今日公开宣布德罗巴310万欧元签约九城的消息,可以看作是《行星边际2》已经开始正式推广宣传的序曲。

德罗巴首次亮相虹口时球场遍布《行星边际2》广告德罗巴首次亮相虹口时球场遍布《行星边际2》广告

  新浪游戏认为九城签约德罗巴作为《行星边际2》的品牌代言人,就是在继续沿用此前阿内尔卡代言《火瀑》时九城所使用的营销策略。阿内尔卡为《火瀑》代言后,由于其个人影响力的关系,使得《火瀑》这款游戏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推远及近,德罗巴在全世界球迷心中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因此,此次德罗巴出任《行星边际2》代言人,毫无疑问将会将会进一步推动《行星边际2》的推广工作。(文/昊崙)

  声明:此前失误将德罗巴写作法国球星,在读者指正后已经修改,感谢各位的斧正,给读者造成了困扰深表歉意。

${健康游戏忠告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