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8日 12: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冬之夜OL参展科隆游戏展 年内或开放测试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根据外媒的报道,来自完美世界的公告显示《无冬之夜ol》将会在不久的科隆游戏展进行展出。参加游戏展的媒体与玩家将会在现场首先体验到这款游戏,《无冬之夜ol》是一款根据《无冬之夜》改编的MMO网游,游戏将会免费运营。

无冬之夜概念图无冬之夜概念图

  玩家将可以体验到黑匕首遗迹(Black Dagger Ruins)中的一个公共开放事件。该事件要求玩家收复一个被盗贼占领的要塞,事件被称为要塞猛攻(Storming the Keep)。

无冬之夜概念图无冬之夜概念图

  《无冬之夜OL》由Cryptic工作室开发,玩家将会扮演经典的D&D五大职业中的一个,在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中冒险。外媒称,《无冬之夜OL》将可能在今年年底的某个时候测试(外服)。(编辑:Walok)

无冬之夜概念图无冬之夜概念图
无冬之夜概念图无冬之夜概念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