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泷泽萝拉国内开微博 独爱与游戏人士互动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近人气大热的日本女优泷泽萝拉在国内开通微博,发布博文称希望与中国朋友们可以有更多的交流。一时间微博网友争相转发,泷泽萝拉的粉丝数也跟着暴涨。

  著名魔兽玩家苍天哥发表微博对泷泽萝拉表示欢迎,没想到竟然得到了女神的回应。泷泽萝莉将她的第二条微博献给了苍天哥,用日文对苍天哥表示了感谢。

泷泽萝拉在微博与两位游戏人士互动泷泽萝拉在微博与两位游戏人士互动

  然而女神似乎格外照顾游戏人士,其第三条微博回应了著名游戏编辑火狼同志的调戏,在这之后没有@任何人。看来女神和游戏非常有缘,各位宅男玩家们,想要获得女神的垂青,这可是机会!(Sen)

  关于泷泽萝拉

  泷泽萝拉是日本的网络红人。因为她在YOUTUBE上发了不少她在家里蹲姿的自拍,实在是太可爱,被网友广泛转发而走红。2012年7月,“国宝级美女”泷泽萝拉也下海捞金,推出第一部全裸AV,随即在中国引起了“骚动”

日本人气女优泷泽萝拉日本人气女优泷泽萝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