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7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曝光暗访视频 客服世界杯晋级赛即将开启

  在两周的休憩之后,客服世界杯晋级赛将于7月30日拉开帷幕。在本轮晋级赛中,将曝光对全国30强客服团队的电话暗访视频,玩家将根据各支客服团队的表现进行投票,每个分赛区票数最高的前三名晋级。

  紧张的微海选之后,晋级全国30强的客服团队将面临最残酷的电话暗访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新浪游戏将召集玩家拨打晋级客服团队的客服电话,并对整个环节进行录像,于7月30日公布暗访视频。玩家在观看了暗访视频后,根据客服最真实的表现,将自己手中的珍贵选票投出。

电话暗访环节即将开启电话暗访环节即将开启

  在暗访中,玩家提出的问题五花八门,有较为专业询问游戏内问题的,也有插科打诨调戏客服MM的。作为一位专业的客服人员应该如何应对呢?有的客服较为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玩家提出的游戏问题,有的客服在自己解决不了的情况下求助了上级领导,还有客服直接让玩家百度之。

电话暗访环节即将开启电话暗访环节即将开启

  电话暗访真实的反映了客服人员良莠不齐的服务素质,谁家的客服才是最敬业的?谁家的客服又是对玩家敷衍了事?一切尽在客服世界杯晋级赛。

  晋级规则:从7月30日至8月17日共计三周的时间内,玩家根据本页面中30个厂商客服调查录音进行判断,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的客服。8月17日凌晨0点票数统计截止时,每个分赛区票数排名最靠前的前三名晋级。玩家可以根据比赛页面的实时投票数据了解自己关注厂商的排名状况。关键时刻,你的一票可能帮助你关注的厂商晋级!

  投票时间:2012年7月30日-8月17日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