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3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三十勇士晋级 暗访环节招募志愿者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客服世界杯的首轮海选环节已经结束,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争夺,各个赛区的前十名已经脱颖而出,而现在他们将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等待他们的,又是什么呢?

2011年2011年客服世界杯暗访环节

  经过紧张激烈地争夺,客服世界杯首段比赛中,上百家客服团队在这个看不见硝烟的赛场上进行了殊死的搏杀,终于三十勇士从各个赛区脱颖而出。在他们欢呼庆祝之时,更多的团队不得不含恨离开,当然这些离开的团队也不乏实力雄厚者,榜上无名或许与只是时运不济。

  刚刚晋级的三十勇士可以稍微休整一下,不过接下来等待他们的环节将更加残酷,那便是在历届客服世界杯中最受关注的暗访环节,新浪游戏将会招募玩家志愿者,在下一个环节对剩下的参赛队伍进行暗访,并会将暗访过程的视频公布,由玩家对该客服的服务情况进行点评和投票。

  暗访环节使我们不用面对客服团队精心挑选的“精英员工”,凭借随即抽查更能反映出客服团队的真实水准。在前两届客服世界杯的暗访环节,我们也在比赛的环节发现了一些客服之间存在的问题,同时优秀客服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现在我们正式面向所有的游戏玩家招募志愿者,玩家们一旦获选便会有机会来到新浪游戏参与我们的活动,与参赛团队们进行不见面的切磋。报名请将个人资料发至邮箱shaohua#staff.sina.com.cn(请将#换成@)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