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3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战况点评 赛区风格各不同

  由新浪游戏举办的第三届客服世界杯的海选阶段已经进行了几周的时间,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最后阶段,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各支参赛客服团队们在我们的赛场上进行了殊死拼杀,为了拿到晋级资格,已经是用尽浑身解数。不过唯有坚持到最后,才能得到真正的胜利。

  在本届客服世界杯的海选阶段,我们引入了微博影响力作为衡量各支客服团队的指标,而玩家们的关注、转发、评论都可以为客服团队微博进行加分,亲爱的玩家,在你们玩游戏的过程中,有哪些客服团队给你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呢,现在正式他们需要你们支持的时刻,来帮助他们成功晋级吧。

  华北赛区搜狐畅游稳居第一

华北赛区排名华北赛区排名

  开赛以来的几次点评中,华北赛区第一的位置一直被搜狐畅游牢牢占据,而目标软件紧跟其后,这个格局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变动,不知道华北赛区会不会诞生出黑马让我们眼前一亮。

  华东赛区战况激烈

华东赛区排名华东赛区排名

  在华东赛区前几名一直比分相差不大,形成平行并进之势,其实并不是说华东赛区不如其他赛区战况激烈,前十名的前几位比较稳定,但后几位则变化较大,再看十名之后的几位潜力股,相差并不大,在变化之中,随时会有新团队进入前十名,所以说,这个分数段的比分非常激烈。

  华南赛区突破六千分

华南赛区排名华南赛区排名

  华南赛区这个死亡之组一直是比赛的焦点,其中排名第一第二的金山游戏客服与老K游戏客服分数都超过了六千分,而华东赛区的第一名只有三千分,如此看来华南赛区真是非常残酷。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