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百万悬赏最佳客服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于6月12日开启微海选活动,此次客服世界杯启用全新赛制,奖金总额也较往年翻倍。这是一场中国游戏客服行业的顶级赛事,也是一场玩家当家作主的盛会。

  全新赛制更具看点

  与往年的游戏客服世界杯不同,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启用了全新的赛制,比赛将变的更加透明,更加有趣。

全新赛制更具看点全新赛制更具看点

  本次客服世界杯共分三大赛区,在微海选阶段采用了影响力作为衡量微博客服的唯一标准,更加科学、准确的反应出每个客服团队的工作质量。电话暗访阶段将同往年一样,随机致电游戏客服团队,并公布整个暗访视频,更加真实的反应客服团队的素质。分赛区决赛将更加注重与玩家的互动性,会邀请玩家到录制现场,共同见证分赛区冠军的诞生。总决赛则将决战紫禁之巅,权威评审阵容和玩家代表将评选出新一届的客服世界杯总冠军。

  百万奖金总额将花落谁家?

  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的奖金总额相较往届有了大幅提升,全国总冠军50万,亚军30万,季军10万。面对巨额的比赛奖金,又有那支客服团队不会动心呢?

百万奖金总额将花落谁家?百万奖金总额将花落谁家?

  在激烈的微海选中,每支参赛客服团队都使出浑身解数,有在微博上推荐美女客服求关注的,也有录制感人视频以情动人的。目前,微海选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的赛程,从截止6月27日数据来看,华北分赛区畅游一马当先,领先于其他客服团队;华东分赛区波客、骏梦、天希齐头并进;华南分赛区金山、老K游戏你争我夺,比赛异常激烈。究竟百万奖金将花落谁家?还看玩家们要将手中的选票投给谁。

  全程互动点燃玩家激情

  紧促的比赛节奏让竞争更加白热化,而全程开启的微博活动则让玩家在支持自己心目中理想客服团队的同时,还能拿奖拿到手软。为客服世界杯加油的微博活动将全程开启,玩家只要关注自己喜欢的客服团队微博就能有机会拿到魔兽刮刮卡、手机充值卡等精美大奖。为心目中的优质客服团队加油晒图活动,更是有NewiPad等豪华数码大奖送出。

全程互动点燃玩家激情全程互动点燃玩家激情

  想获得更多由新浪游戏提供的精美礼品吗?快点关注新浪游戏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吧!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