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5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剑网三领衔 最适合娘娘腔玩的网游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其实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娘娘腔。娘娘腔也是人,也要吃五谷杂粮,也会玩网络游戏,而适合娘娘腔玩的网游竟然也不在少数,有些甚至还是相当受玩家欢迎的知名大作。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玩《魔兽世界》的妹子其实不少,但总体来说还是男玩家占了大多数,这样就为“人妖”横行创造了条件,而娘娘腔对于在游戏中装“人妖”则是最拿手的,凭借着自己的阴柔作派,估计可以捞到不少便宜。

  《剑网三》

《剑网三》

  国产网络游戏《剑网三》画面华丽、唯美,深受女孩子的欢迎,当然也能够吸引娘娘腔关注,他们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闺密”,享受腐女们无限的YY和挑逗,说不定还能遇到人生中的真命基友。

  劲舞团

《劲舞团》

  舞蹈类的网游不仅能满足娘娘腔对美的渴望,丰富的服装系统更让他们过足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搭配瘾,如果同时发挥一下自己的特长,说不定还可以找到个好老公,买衣服、刷喇叭绝对不在话下,不要太爽。

  诛仙

《诛仙》

  同样是国产网游,《诛仙》虽然也拥有华美的视觉效果,但更大的特点则是飘渺如仙的修真风格,这样的调调无疑非常适合娘娘腔,常常被世俗所误解和鄙视的他们,可以在游戏的世界中享受片刻的宁静。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作为一款充满着武侠气概的网络游戏,《笑傲江湖》可能并不十分符合娘娘腔的性格,但谁让原著小说中就有一个举世无双的超级“娘娘腔”东方不败呢,有这样的“祖师娘”在,娘娘腔一定很喜欢这款网游。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