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0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FIFA 1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欧洲杯门将最爱 FIFA版便携式PS3风靡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这个夏天,欧洲杯正在地球的另一边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身为中国的球迷虽然无缘一睹国家队的风采,却也无不为这一体育盛事欢欣鼓舞。在游戏玩家中,也有不少狂热的球迷,同时也有很多体育游戏的爱好者。

  下面大家看到的这张照片,就是本届欧洲杯英格兰门将乔·哈特,他旁边的那个东西则是美国艺电(EA)公司为他量身打造的FIFA同捆便携式PS3行李箱,为了方便四处奔波比赛的他在外也能玩到《FIFA 12》的扩充包《UEFA Euro 2012》,全世界仅此一台。

乔·哈特与《FIFA 12》版便携式PS3乔·哈特与《FIFA 12》版便携式PS3

  这款便携式PS3行李箱可以横躺展开,上侧嵌了一台液晶屏幕,下侧放了主机、两支手柄、游戏光盘以及一副3D立体播放眼镜,直接打开来就可以玩到PS3,就算不打开行李箱也可以直接戴着播放器玩……这玩意儿真心碉堡了,各位玩家们有木有羡慕嫉妒恨呀?

《FIFA 12》同捆版便携式PS3行李箱《FIFA 12》同捆版便携式PS3行李箱
《FIFA 12》同捆版便携式PS3行李箱《FIFA 12》同捆版便携式PS3行李箱

  乔·哈特(Joe Hart,1987年4月19日-):

  英格兰现役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效力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自2007年10月以来,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凭借优异的表现牢牢占据曼城1号门将位置,让人信服地成为最有前途的年轻英格兰门将。2012年欧洲杯,乔·哈特首次为英格兰在世界大赛中把守大门,而他也凭借着25岁零53天的年龄,取代罗宾逊(在26岁238天时代表英格兰迎战巴拉圭),成为了历史上为英格兰出战世界大赛最年轻的门将。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