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态男子地铁乱射遭人肉 竟是电竞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新消息:本文发布后,StarsWar官方通过新浪微博发表公告称,关于“变态男子是电竞人”的消息完全是ID为“Plu_Alone刘青”的微博网友散布的不实谣言,对于此次中枪,StarsWar组委会表示非常莫名。望广大游戏玩家不传谣、不信谣,以正视听。

  前日,上海地铁惊现变态“射狼”。据媒体报道,6月13日上午9点左右,上海地铁一号线一名男子在公共场合自慰,并将精液射在年轻女性腿上,被乘客和工作人员抓住,挣脱逃跑后再次于当日深夜被警方抓获。

变态男子地铁内猥亵女性被抓获变态男子地铁内猥亵女性被抓获

  该男子的恶劣行径引起了广大群众的不满,大家纷纷在网络上对其进行谴责,更有好事网友展开了“人肉搜索”,指认该人姓林,为某知名房产网负责人,而中国著名游戏解说、主持,PLU游戏娱乐传媒合伙人刘青则爆料:“此人平时喜欢玩星际2,并且是StarsWar线下总决赛的工作人员。”

遭网友人肉竟是电竞工作人员遭网友人肉竟是电竞工作人员

  StarsWar是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审批通过的正规赛事,全球第五项认证电子竞技赛事,全球首个星际争霸2国际线下赛事。StarsWar创办于2005年,在2007年StarsWar4后停办了两年,2010年重新开始,目前已举办到第七届。

  目前,除了网友的爆料之外,还没有其他证据显示变态男子确为该赛事的工作人员,而其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相信一定会受到应有的处罚,希望各位玩家能够保持理性的态度,客观对待涉及游戏圈从业人员的社会事件。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