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立功了!神九载人航天惊现PS3手柄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6月16日傍晚18时37分许,中国“长征二号F”遥九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点火起飞,将神舟九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当时,全国人民都通过电视直播或新闻报道观看了发射盛况。

  在当天的中央台《新闻联播》中,当节目对航天员乘组训练过程进行介绍时,画面显示女航天员刘洋在两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使用疑似索尼游戏主机PS3手柄的装置对屏幕进行操控,引起了广大不明真相的游戏玩家的围观,甚至有人大呼:“任地狱(指索尼竞争对手任天堂)你颤抖了没?”

神九载人航天训练惊现PS3手柄神九载人航天训练惊现PS3手柄

  该截图流传至网络后,网友们都十分惊讶和好奇,纷纷猜测航天员使用的这个手柄到底是什么东西,还有游戏玩家特意做出了对比图,图中显示从手柄的外观和颜色上看,很像是国内仿制版本的PS3游戏主机手柄,不过具体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神九载人航天训练惊现PS3手柄神九载人航天训练惊现PS3手柄

  神舟九号飞船是中国航天计划中的一艘载人宇宙飞船,是神舟号系列飞船之一,天宫与神九载人交会对接将为中国航天史上掀开极具突破性的一章,如此举国同庆的重大事件自然也备受游戏玩家们的关注。不知道航天员们在太空中是否也可以玩游戏呢?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