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1日 13: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帅富别嚣张 竞技网游《坦克世界》面面观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8
CGWR介绍
8.0

  全新装甲竞技风暴,打造公平竞赛平台!全球唯一的坦克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即将在2012年末为各位玩家呈现饕餮电竞盛宴!WCG 2012中国区《坦克世界》预选赛报名现已全面拉开序幕,而经过激烈角逐,代表中国赛区出战“乌拉尔钢铁”坦克世界杯的两支强力战队也已经诞生。当然,《坦克世界》的竞技化发展并不是空中楼阁,而是经过多年的积累而成。

竞技网游《坦克世界》面面观竞技网游《坦克世界》面面观

  在当今这个被过度商业化充斥的社会中,不少网游或多或少都为了获得收益而在游戏中推出了可由RMB购买,并影响游戏平衡性的道具。而这一现象甚至已经扩展到了以“公平”为最大主题的电子竞技项目中,众所周知,破坏游戏的平衡性乃是电子竞技项目的大忌。

  《坦克世界》在自身的发展道路中,一直以坚持游戏的平衡性、带给玩家最大化的乐趣为目标。从未推出影响游戏平衡性的RMB道具则为《坦克世界》的竞技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坦克类型的理解,个人的操作以及团队的配合是《坦克世界》中影响胜负的最主要因素,而这也受到了WCG组委会的青睐——《坦克世界》已经登上了WCG 2012的宏伟舞台!

竞技网游《坦克世界》面面观竞技网游《坦克世界》面面观

  高帅富别嚣张,玩家们快来《坦克世界》中用炮弹尽情体验平民游戏的乐趣吧。另外,WCG 2012中国区《坦克世界》预选赛现已全面拉开序幕,快来和朋友们组成战队奋战全球顶尖电竞赛事。勇敢show出自己,《坦克世界》与你共争荣耀!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wot.kongzhong.com/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com/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com/index.php?gid=94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com/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增强版专题:http://wot.kongzhong.com/ztm/0.7.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