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1日 13: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演义》今日14时新服开启 首创官渡巨型战场

三国演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5
CGWR介绍
7.4

  大型3D网游《三国演义》以演义全本内容具现原著剧情,考证史实建筑武器风格重铸东汉盛世。在保持原著剧情之外,《三国演义》为玩家定制多种PVP跨服玩法,本次推出巨型战场官渡,容许400名玩家同场竞技,战场神秘道具让角色战意激增,成为全场焦点。

  8月11日下午14:00增开【白虎大区】国士无双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com/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com/zt/120228/xz.html

军神关羽军神关羽

  大型跨服系列战场引发全民PK

  定军山之战48人,赤壁之战84人,《三国演义》为追求最贴近乱世战场的竞技氛围不断扩大战场人数,本次官渡之战将战场人数扩充至400,并且依旧支持全区跨服。官渡之战独创的多方军团级别混战PVP模式,摆脱传统战场双势力对战模式,让战况进一步激化。

赤壁战场赤壁战场

定军山战场定军山战场

  神秘战场道具让玩家战意激增成巨型Boss

  和通常战场收集系统类似,《三国演义》官渡战场同样有PVP击杀指示,每击杀一个玩家,可以收集到特殊道具作为换取上级向奖励之用,但同一个玩家身上积累的道具数目越多,体型会相应增大,其结果无需多说,必将成为众矢之的,引起众人群起而攻之。唯有集合军团之力,方可以纵横疆场。

官渡巨型“Boss”官渡巨型“Boss”

  开服庆典礼包、老兵礼包来就送

  为让众玩家尽快加入到跨服战场活动中来,《三国演义》为玩家准备了各式礼包,双倍经验银票装备,就是让玩家飞速升级进入战场竞技。新服入驻即送开服庆典包、老兵礼包,让玩家来之能战。

弓手技能弓手技能

  原著剧情副本串联三国重大战役

  黄巾之乱、董卓入关、群雄并起、唇齿之盟、三分天下……《三国演义》按三国著名历史时间段定制战役系列,每个战役系列下分数个副本。每个副本原汁原味按演义描述制作,形成一部可以玩可以战的实体小说。

张飞当阳大吼张飞当阳大吼

  《三国演义》选用光荣插画师鼎力加盟美术设计,央视94版三国连续剧片头曲“滚滚长江东逝水”为游戏主题曲,3D即时战斗,全剧情植入打造出国内首款正统三国题材改编的网游,忠实原著,正统巨献!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