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2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转阵营是福是祸 墙头草加剧阵营不平衡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服魔兽世界因为一些原因版本一直落后于其他服务器,而随着版本新增的一些服务也未开放。随着《巫妖王之怒》的到来,国服已经开放了付费转服服务。付费转服是暴雪开放的一系列增值服务之一,除此之外还有付费转阵营等服务。近日有小道消息称,国服或将开启付费转阵营服务。

付费转阵营服务付费转阵营服务

  上周末,著名的魔兽舅舅巫小寒爆料:国服可能将开放转阵营服务,引来网友的围观。付费转阵营早在2009年6月,便率先在美服开放,玩家可以支付一定的费用改变自己的阵营,阵营转换的同时可以重新制定角色外形。目前美服转阵营需要30美元,国服具体价格仍然未知。

付费转阵营付费转阵营服务

  付费转服留下诸多问题

  在之前网易刚刚开放巫妖王之怒时,很多网友都在呼唤着付费转服功能的开放,不过付费转服开放之后却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不少服务器转出玩家数量太多,很快便沦为鬼服。一些人气服排队现象并未减缓,而原来的鬼服和阵营不平衡情况却有所加剧。另外还有一些玩家黑了装备或金币通过转服和改名来洗白自己。

  转阵营服务或加剧阵营不平衡

  付费转阵营对玩家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很多玩家长时间玩同一个阵营,很想去体验一下另外一个阵营的内容,或是长期生活在一个阵营弱势服或者战场弱势服,想要体验下强势的感觉,选择付费转换阵营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不过同时也会带来另外的问题,在国内不少服务器阵营极不平衡,如果开放付费转阵营的服务之后,这些身在弱势服的玩家很容易转出,造成阵营不平衡情况的加剧。我们都知道,大部分玩家更倾向于追随强势,付费转阵营服务很有可能会让阵营不平衡情况加剧。

  目前,官方仍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作为一个外服都已经开放的功能也许迟早会到来,作为玩家的你如何看待这项服务呢?(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