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2日 17: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博发起“爱心五毛党” 为遇困玩家筹善款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7
CGWR介绍
7.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五毛党水军来说,常逛论坛的网友一定不陌生,大量诱导性的软广告招人厌烦。不过今天新浪微博上一个“爱心五毛党”的活动却吸引了大量网友主动参与,“爱心五毛党”不是传言中5毛钱发一条广告,而是帮助一位遇到困难的玩家筹款。(>>>点击参与“爱心五毛党”<<<)

爱心五毛党活动爱心五毛党活动

  今天诛仙的官方微博(@诛仙)发布了一条为“爱心五毛党”的微博:近日同为诛仙2玩家的“枫林童话”的妻子郑微微被检查出“急性单细胞MBN白血病”。几十万的治疗费像一座大山压在一个普通的卡车司机身上,两个不满7岁的孩子至今不懂妈妈为什么住院,他们还在念着妈妈曾经承诺的玩具。谁能与我们一起帮帮他们?诛仙2官方微博还表示,此微博没转一次,便增加5毛钱的爱心捐款。此微博发布后,得到网友的回应。

  虽然网友转发微博的同时,活动组织者同样获得了宣传的效益,但此五毛党与彼五毛党有着本质的区别——最终目是帮助遇到困难的玩家,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五毛党可以当。

  日前,某位玩家在诛仙2论坛发表了帖子:《来自电信一问鼎玩家的一封求助信》,讲述了一个沉重的故事:玩家“枫林童话”曾经有一个普通而快乐的家庭,本人是一位卡车司机,在游戏内和很多玩家很合得来,不过从某一天开始,公会玩家就发现发现曾经活跃的他在网络上消失了,留下一句很莫名其妙的签名。后来联系到他时才得知事情真相:他的妻子郑微微为检查出“急性单细胞MBN白血病”,无情的病魔几乎击倒了他的妻子也击垮了这个家庭。

  公会好友开始为“枫林童话”筹款,通过各种渠道发起捐款,不少热心的网友在得知事情始末之后为“枫林童话”捐款,据了解在通过论坛上热心玩家的帮助,已经筹得几万元。

  目前,诛仙2官方微博正在通过“爱心五毛党”的方式为这位遇到困难的玩家进行捐款,玩家可以通过关注官方的微博来帮助“枫林童话”,希望他的妻子能够早日度过难关。(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