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5日 09: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是迷你小短裙 日本宅男最爱的邪恶抱枕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抱枕原本是家居生活中常见用品,抱在怀中可以保暖,同时也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如今经过不断的演变,特别是近几年日本宅文化的侵袭,已经变成了宅男的必备神物,很多御宅族甚至把它当做一款纪念品来收集,就像收集漫画、DVD和玩具模型一样。

  既然是宅男们的最爱,自然少不了性感的元素。相比起那些正常向的抱枕,以下这些抱枕或许更受欢迎,为什么?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萝莉向

  没有什么比娇羞的少女更能激起宅男们的保护欲。只要是小妹妹,哪怕是腹黑型或者女王型,都能用可爱的脸庞和迷人的微笑将宅男们的心理防线彻底击溃。萝莉形象的抱枕总是御宅族的最爱,谁不想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陪自己滚床单呢?

萝莉向萝莉向
萝莉向萝莉向

  御姐向

  御姐,日文写做“御姉”(おねえ),一般泛指比自己年龄稍大,性感成熟的女性。御姐是以御姐美德为处世观念,以御姐礼仪为行为规范的女性形象,成熟优雅智慧体贴则是御姐的标志。想不想有个姐姐来疼爱呢?那就开始收集抱枕吧!

御姐向御姐向

  制服向

  有一个制服女友是一个多么happy的事,宅男们一定心知肚明,无论是护士姐姐还是学姐,抑或是冷艳的OL和英姿飒爽的女警察,都能瞬间提升肾上腺素100%,脸红、气短、局部地区充血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据说,宅男都想找个制服妹子做老婆。至于制服妹子是否温柔?够不够贤惠?身材如何?这些似乎都不重要,男人们最看重的,还是那种新鲜感。

制服向制服向
制服向制服向

  小恶魔向

  家里有一个可爱泼辣的小恶魔,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想必很多宅男们都在憧憬这样的生活吧!的确,一枚有点娇俏可爱,又不乏稀奇古怪创意的微腹黑小萝莉能让你的生活瞬间充满欢乐。就连叫你起床的方式也可以一天一变,更别说那些被称为“黑暗料理”的特制晚餐了……恶魔萝莉一般都自带傲娇属性,想获得更多的惊喜和福利,就要记得迁就她哦。

小恶魔向小恶魔向

  暴露向

  相比起以上两种抱枕,下面这种可能是宅男们最为推崇的,鉴于某些已知的原因,不得不请出著名的“打码君”登场……记得不要在留言里问我购买方式哦,人家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暴露向暴露向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蠢蠢欲动呢?期待以后能看到更多更性感的抱枕,为广大的宅男同胞们提供更多的福利,同时更希望国内的抱枕行业可以蓬勃发展,最好也能略微放开尺度,让我们这些御宅族们可以时刻与心中至爱相伴。(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