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4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气外露!盘点游戏大作里的雷人装备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现如今网游里的装备花样繁多,就像时尚走秀一样充满着奇思妙想的灵感,特立独行的创新更是随处可见,让人不禁拍案叫绝。接下来您要看到的就是各大知名游戏的特色装备,或许有点雷,或许有点囧,或许又有点穿越。如果您是老玩家,想必一定会记得这些让人过目不忘的物件……

  《暗黑破坏神2》维特之脚的秘密

维特之脚维特之脚

  任何一位暗黑粉都会铭记这件道具,一枚开启神秘之门的钥匙,一条略血腥的义肢,一个充满着谜团和历史的记忆。崔斯特瑞姆作为暗黑年代史上最为重要的城镇,在Diablo苏醒之后沦为恐怖的废墟,可怜的小骗子维特也殒命与此,他的假腿成为玩家不可或缺的收藏。只有拥有了它,你才能踏足传说中的“奶牛关”,获得丰厚的战斗奖励——从这一点来看,维特这个角色的存在感也算颇高了。

  令人惊讶的是,这条雷人的假腿在其他几款暴雪游戏中也有精彩的戏份,不知道这算不算向暗黑破坏神致敬呢?

  《魔兽世界》刀片斧和副手鱼的故事

刀片斧刀片斧

  如果你是一位魔兽世界骨灰级玩家,那么想必你一定见过一把造型酷似刮胡刀片的斧子,这把黑下稀有BOSS掉落的武器有着当时游戏里独一无二的拉风造型,看起来就像背着一把剃须刀。来听听一位60年代老玩家的话吧:“虽然后来TBC又出了类似造型的新刀片斧,但是我依然记得第一次看到它时那句发自内心的:我了个X……”

副手鱼副手鱼

  刀片斧的经典不可复制,但咸鱼的经典却在不断重复。作为游戏里纯粹的搞笑/收集向武器,这些可怜的鱼儿成为很多玩家仓库的珍藏,那句经久不衰的“yu bie diu”更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落幕和一段友情的悲歌。

  《黑暗圣徒》史上尺度最大武器

史上尺度最大武器史上尺度最大武器

  在去年夏天,当我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穿着毛茸茸的猫猫装,用一个紫色假阳具敲打着敌人的后脑,然后乘坐着悬停的激光导弹喷气式飞机逃亡,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荒诞了。在体验过将近100款游戏之后,我认为《黑暗圣徒》在道具设计上绝对是这个星球最扯最冷幽默的游戏,无论是角色设定、故事剧情还是什么其他鬼玩意,都让人雷的不轻,当然最令人无语的还是这把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武器。饱满?怪异?很黄很暴力?还是由你去评判它吧。

  《鬼泣4》万能的整蛊之箱

整蛊之箱整蛊之箱

  咋一看似乎是一个普通的箱子,但只要几个简单的指令就可以变成杀人兵器……等等,这个剧情似乎在哪里见过,莫非这就是是传说中的整蛊箱?《鬼泣4》里但丁真是很全面啊,连整蛊都会了……

  《永恒之塔》胡萝卜大战小雏菊

胡萝卜大战小雏菊胡萝卜大战小雏菊

  虽然说永恒之塔里恶搞的东西有很多,某个帅哥或许把胡萝卜当作趁手兵器,或是喜欢扛着一条海鱼跑来跑去,这都没什么,但是这个貌似菊花的武器是怎么回事?还是两头的!太震撼太基情了有木有!!

  当然,很多游戏里都有稀奇古怪的道具,形状和功能也各有千秋。或许道具本身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含义,让玩家体验游戏快乐才是厂商们最大的目标。让我们为各种奇怪武器喝彩,同时也期待更多更雷人的玩意震撼问世……(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