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4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度娘进军娱乐圈 首发游戏同名单曲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2年,一位名叫刘冬的姑娘在百度年会上一炮而红,度娘成为了整个互联网最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宅男女神。在2012年白色情人节,这位网络红人进军娱乐圈,首发游戏同名单曲《愤怒的小鸟》,点燃宅男的热情。

度娘刘冬度娘刘冬

  2012年的百度年会上,她凭借惊艳外貌一举走红网络,那张在微博上走红的照片,被网友冠以:长相甜美、神似林志玲、身形苗条、明星范儿十足、性感火辣等高度评价,而身为百度HR的刘冬,也以秒杀之势迅速荣升为了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并被贯以“度娘”之称。

度娘刘冬度娘刘冬

  3月14日,备受关注的“度娘”又再度给大家带来了重磅炸弹,个人首支音乐单曲《愤怒的小鸟》首发。这首由她自己亲自填词的歌曲,将首度解开“度娘”的爱情密码,刘冬将化身音乐世界的愤怒小鸟,向着爱情堡垒勇敢出击。

度娘刘冬度娘刘冬

  《愤怒的小鸟》由刘冬亲自参与填词,联手80后新锐音乐人共同打造而出。歌曲中刘冬诠释出当今年轻女孩独特的自我主张,配合诙谐的比喻,让人不禁在这可爱之外看到另一种全新的女孩风潮!这首以时下最火爆的益智游戏命名的歌曲,巧妙地将爱情与虚拟的游戏世界相结合,为了爱勇往直前的鸟儿仿佛炮弹一样坚毅与强大,倔强的性格,全力以赴的勇气,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对爱情的独树一帜。

度娘刘冬度娘刘冬
度娘刘冬度娘刘冬

  《愤怒的小鸟》歌词简单精准却又恰和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文字,同时,这也是刘冬首次在音乐领域尝试创作,她的偶像正是以旋律和歌词打动华语乐坛无数乐迷的陈绮贞。歌曲以清新吉他开场,整首歌曲也充满了文艺小清新的感觉,刘冬以一种率性的态度、甜美的嗓音演绎独有的知性+性感风格。(Saiken)

更多度娘精彩图片请查看图集>>

愤怒的小鸟

词:刘冬 曲:翁乙仁 制作:赖伟锋

说好的承诺全部忘掉

拥抱比不过游戏重要

你说要离开我的原因荒唐得可笑

有一种借口 叫做不知道

听说你和她后来很好

也学会妥协收起浮躁

偏离的心情该如何重新回到轨道

你对她很好 你的爱迟到

我是愤怒的小鸟

总是被取笑

幸福的城堡 一碰它就倒

我是寂寞的小鸟

还假装骄傲

想你的时候 只能和自己拥抱

若某天和你再次遇到

过往记忆留下多少兆

你会看到我的微笑知道我受过伤

我已经痊愈 请别再打扰

我是愤怒的小鸟

总是被取笑

幸福的城堡 一碰它就倒

我是勇敢的小鸟

不惧怕跌倒

掉落的羽毛 重新拾起来就好

我是愤怒的小鸟

总是被取笑

幸福的城堡 一碰它就倒

我是勇敢的小鸟

不惧怕跌倒

掉落的羽毛 重新拾起来就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