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31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迷恋游戏代言团体 玩家巨资支持偶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你拥有很多钱闲着没处花,判断力还不太靠谱,而且迷恋偶像……那么你就能够理解这位仁兄为什么没脸见人。如果换成是你花费了十万元在游戏代言偶像CD上,你会敢把你的脸露出来么?

疯狂的追星玩家疯狂的追星玩家

  去年十二月,日本最流行的偶像团体AKB48发行了一套捆绑了几个游戏包的PSP游戏,其中一个游戏包价值36729日元(合453美元),并且附有48款以48位成员的“唇印”为特色的电池翻盖。当这款游戏发行之后,许多人会纳闷,究竟谁会愿意买它?或许答案就是,这个人。

  在日本社交网站MIXI(via 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一个AKB48的狂热粉丝宣布他已经花费了总计多达880万日元(合计10.9万美元)来购买5500张这个团体的最新单曲“Everyday, Kachusha”。

狂热粉和5500张AKB48的CD狂热粉和5500张AKB48的CD

  是的,你没有看错,总计超过十万美元,花在了AKB48的最新单曲上。这位粉丝的购买选择让日本网络迷惑不解,尽管在日本存在着悠久的御宅文化,疯狂的御宅祖们会购买大量他们喜欢的电子游戏,漫画或CD,然后拍下照片并上传到网络上。这都是为了向别人显示他们是多么狂热的中坚分子。在美国,玩家们会用纹身来证明他们的忠诚,而日本的玩家则通过一遍遍地重复购买同样的物品来表现他们的狂热。

AKB48成员AKB48成员

  AKB48团体对于她们的忠实粉丝们来说有着无法抗拒的的强大吸引力。AKB48是一个拥有48名成员的流行偶像团体;而48这个数字的多少是由新成员的加入或退出来决定的。这个以东京的geek圣地秋叶原为根据地的团体是由小猫俱乐部(Onyanko Club)的前任作曲人,音乐奇才Atsushi Akimoto创立的。她们的曲风多为甜蜜伤感,但是还有一些歌曲表现出和纯粹的流行音乐并无两样的明快灿烂。

  最近几年里,这个团体在日本的的人气迅速膨胀,并且成为了日本最受欢迎的流行之一。在三月份的日本大地震中,AKB48团体比任天堂和索尼公司捐助了更多的钱来帮助减轻救灾的压力。

5500张CD5500张CD
5500张CD5500张CD
5500张CD5500张CD

  这个团体的人气还受益于她们坚定的粉丝们。网络上有报道称,这个人实际上在为一家代理公司工作,这些CD是他用客户的钱为他们代理购买的。但是在每一张唱片中,粉丝们将会得到一个带有数字的选票,并且能在这个团体的大选中给自己最喜欢的团体成员投票。这个大选将会选出最受欢迎的成员,而这最受欢迎的成员将成为实际意义上的领队,在唱片封面,电视广告和其他宣传中站在最前面的中心位置。

  另外,有调查表明AKB38的粉丝比他们的销售预计减少了;但销售通过举办大选投票和握手活动而得到了加强。

  这个AKB48的忠实拥护者写道,他最喜欢的成员是AKB’s Team K(这个团体分为三个队) 里的大岛优子(Oshima) ,大岛优子同时也是龙珠主题曲演唱团体Team Dragon的一名成员。

  这个团体发行于5月25号的单曲“Everyday, Kachusha”现在已经成为日本最红单曲,在发售第一天就卖出了将近一百万张。而在团体内的大选中,大岛优子以17156票在领先榜首,而团体的前任领队前田敦子(Atsuko Maeda)以16452票紧居其后。本次的大选将在六月九号结束,但是对于人们对于那位二次元狂热者的困惑还将再持续一段时间。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