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6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评选:《魔兽世界》最适合私奔的地点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整个网络掀起的私奔潮还未退散,一些不淡定的魔兽玩家在论坛发起了“《魔兽世界》里哪里最适合私奔?”的讨论帖,究竟是带着妹子私奔还是基友私奔随大家的爱好,但瞅准的私奔的地点是必须的。

  荆棘谷

荆棘谷荆棘谷

  理由:虎肉,豹子肉,恐龙肉,鳄鱼肉,猩猩肉应有尽有,首先解决食物问题,还都是珍稀野味,尤其虎鞭味道不错哦。其次森林广阔,易于隐蔽,温度适宜,空气还清新,随便开垦一块地,还能种种三季稻,换换口味。再次,环境优美,有原始森林,还有阳光沙滩,有万丈瀑布,还有无名小岛,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最后,离市集不算太远,没事还能去拎两张虎皮去藏宝海湾换点小钱喝个花酒,尝尝从东洋渡船过来的妹子,人生无暇矣。

  恶齿村

恶齿村恶齿村

  理由:背山靠海,上山下山的唯一通道相当隐蔽,且没有什么野兽,往北走海龟很多,而且大多都是友善的,不会威胁到生命安全,野兽和官兵都在山上,只要不上去就没啥危险。村里有商贩有旅馆有厨师,还有护甲维修点,没事可以去钓钓鱼发发呆什么的,还有飞行点,可以飞往塔伦米尔、瑟伯切尔等附近的村落,吃喝不愁,想要拍卖和银行直接传送到主城就可以……(此处省略1万字)综上,这里简直就是私奔的天堂圣地啊!

  暴风城

暴风城暴风城

  理由:暴风城内有清澈涟漪的运河穿梭,外有苍翠的群山环绕。城中布局有若棋盘,来往行人络绎不绝。心动时可策马环商业区观看热闹街景,心静时亦可在运河边垂钓悠然。看着天真的孩子呼喊着抢着洋娃娃,真的是乐而忘返也。正所谓“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市集之美,几人了解?

  纳格兰

纳格兰纳格兰

  理由:很多漂浮在高空中的小岛,上面还有树,可以砍了盖房子。来嘛亲,山清水秀哦亲,居住权70年大产权哦亲,亲你还在犹豫啥呢亲?这里真木有城管,本房地产公司信誉卓越从无强拆历史哦亲,包邮哦亲!

  冬泉谷

冬泉谷冬泉谷

  理由:白雪皑皑,纯净的底色、覆雪的松树,野兽捕猎经典任务,冬泉豹坐骑出产地。猎人们记得在这里蹲点抓稀有奇美拉的不眠不休吗?还记得为了附冰寒来这里采冰盖草的辛苦吗?在冬天找一个温泉泡泡,还能钓个小鱼,生一堆炉火,惬意的生活啊!

  塔纳利斯

塔纳利斯塔纳利斯

  理由:南端游过好长一段海,有个小岛,很有海角天涯的感觉,适合私奔。海滩,阳光,棕榈树,木房子,又远离了喧嚣的人群,齐活了!

  闪光平原

闪光平原闪光平原

  理由:白光光的一块地,四面都很适合奔,视野开阔,用自行车用跑车都可以。

  艾尔文森林

艾尔文森林艾尔文森林

  理由:在这片郁郁葱葱的大森林中,一切显得如此祥和。艾尔文的天气好极了,很温暖,几乎没有暴风雨带来的潮湿天气。雨量的充足使得万物生长茂盛。

  艾萨拉

艾萨拉艾萨拉

  理由:枫叶飘零,红霞满天,满眼的枫叶很漂亮。

  湖畔镇

湖畔镇湖畔镇

  理由:碧波荡漾,宁静安详。

  看了这么多玩家推荐的私奔地点,你是否有中意的?或者你有更好的地方想给大家推荐?欢迎留言分享!(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