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30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阿宝的人气更高 游戏中的功夫熊猫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功夫遇见坚船利炮该怎么办?阿宝也很疑惑:“我怎样才能用功夫去打败一种可以打败功夫的武器呢?”,这就是最近正在火热上映的《功夫熊猫2》。熊猫阿宝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偶像,甚至比好莱坞的明星还要受欢迎。是的,熊猫憨厚可爱的样子怎能不讨人喜欢?其实,游戏中也有很多的熊猫明星,他们同样也有很高人气。

  《魔兽世界》熊猫人

熊猫人熊猫人

  在剧情中惊鸿一现的熊猫人老陈,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传说暴雪要加入熊猫人,但是一直到CTM玩家们也没见到一根熊猫毛。暴雪给熊猫人的设定是性格随和,品行高尚,他们深通武艺却爱好和平。熊猫人的哲学思想注重阴阳,男女,乱治,有无之间的调和。熊猫人热爱自然,希望所有种族能学会与自然和谐相处。莫非最后是个中立种族?

  《魔兽争霸3》熊猫酒仙

熊猫酒仙熊猫酒仙

  这位来自神秘的熊猫王国的中立英雄,以寻求带有异国风情的啤酒和最上等的酿造酒为己任。不过别以为熊猫是好欺负的,这些笑容满面的酿酒师一旦收到攻击就会发挥出熊猫特有的敏捷和爆发力。不论是暗夜月魔MOON手中的熊猫,还是人族天王SKY麾下的熊猫,眼花缭乱的熊猫酒火二连击,加上华丽的六级变身,都会让观众惊叹熊猫酒仙的强大!

  《大话西游3》画魂

画魂画魂

  绘尽红尘多少事,超度三界万千魂。画魂作为《大话西游3》中的十八位主人公之一,无疑是一个悲情的角色。当他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之后,叩谢灵吉菩萨就走上了云游四方的道路。只想用手中那管狼毫笔,冷静而恒久地绘尽三界中那些最残酷、最真实,却又是最美丽的风景就是画魂人生的目标,这一份出世与淡定你又是否能够明白。画魂,无疑是游戏中最淡定的熊猫,而且是最具有中国国画风格的熊猫。

  《魔界2》潘塔

潘塔潘塔

  人生有黑白两面,社会也是有黑白两面的,那么潘塔呢?呵呵,他就是一只传统的熊猫,也有着黑白两面。潘塔是潘塔族的人,他浑身散发着一种成熟的感觉,总是憨憨的样子,浑身是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样子特别的可爱。

  《神鬼传奇》宠物熊猫

宠物熊猫宠物熊猫

  《神鬼传奇》中,头戴斗笠,手拿棍子的功夫熊猫有着敏捷的身手和不为人知的神秘能力。别看他又胖又笨重,在战斗中,它却总能出其不意的向敌人发动攻击。速度和灵敏可是他打击敌人最有力的武器。

  《剑雨OL》熊猫侍从

熊猫侍从熊猫侍从

  在吴宇森电影改编的江湖网游《剑雨OL》中,胖嘟嘟的熊猫侍从造型相当可爱,一身类似混搭的造型,让人感觉这只熊猫也像一名非常豪爽的江湖侠客,他手上的武器也让敌人都忌惮三分。在《剑雨OL》这个东方气息浓郁的游戏背景中,熊猫绝对是点睛之笔!

  《新蜀门》熊猫NPC

熊猫NPC熊猫NPC

  熊猫作为中国的国宝级动物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现在可爱的他们不甘寂寞,做客《新蜀门》中,客串了一把《新蜀门》的NPC。不要小瞧了他们哦,身怀绝技的熊猫大师们可都是非常重要的NPC哦。

  《梦想世界》仙兽大熊猫

仙兽大熊猫仙兽大熊猫

  仙兽大熊猫有着憨厚的摸样,五短的身材,浑圆的肚子,走起路来肚子鼓鼓的,水灵的眼睛,黑白的肤色,悠然自得的神态,将熊猫可爱的外貌表露无遗,身着一件红色喜庆小马甲,后背上驼着一个大葫芦,在可爱的外表下,一双锋利的爪子却散发着冷峻的蓝光,显露出这只可爱的大熊猫非凡的战斗力。

  《西游天下》武痴熊猫

武痴熊猫武痴熊猫

  《西游天下》“武痴熊猫”横空出世,憨态可掬的造型、可爱的扮相、憨厚的表情,举手投足间尽显国宝级宠物的尊贵魅力!就算是平常状态也不会闲着,时不时的来记左勾拳和侧踢腿,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

  《梦幻群侠传》熊猫随从

熊猫随从熊猫随从

  每一位“功夫熊猫”都具备强大的攻击能力,高级的熊猫晶晶和盼盼竟然已经达到了出手秒五的境界,无论是男女老幼,都会被熊猫随从可爱的外表,强大的能力所吸引。(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