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18: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周年版巨盒包装曝光 售价599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去年发售的《仙剑奇侠传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官方也推出了多种版本和丰富的周边来满足不同需求的粉丝玩家。就在仙剑五发售周年之际,百游推出了周年纪念版。今天百游副总彭蛟斌在微博上曝光了周年版的外包装,不得不说包装盒非常巨大,远超之前的豪华版。

仙剑五周年版包装仙剑五周年版包装

  彭蛟斌微博(点击关注):仙剑五周年版外包装盒子样品过来了,大得夸张,项目组围观后都惊了,很显然知道有多大和亲眼看到有多大是完全两回事,据说这还是尽量压缩的。

仙剑五周年版七圣小手办仙剑五周年版七圣小手办

  看起来周年版里面附送的周边应该会非常丰厚,而根据之前提供的资料,周年版为限量5000套,售完即止,而售价高达599元,是豪华版售价的两倍。仙剑五周年版已于6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七圣小手办(未完成)七圣小手办(未完成)

  如此大的盒子和比较高的定价,相信里面的周边也会不少,根据曝光的资料将会有龙幽手办和蜀山七圣Q版手办,相信还会有很多值得纪念的物品。仙剑五周年版预计将于8月下旬农历“七夕”期间正式上市。

  亲爱的玩家,你会购买周年版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