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15: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支持DX11!《热血无赖》最新视频赏

  英国 SQUARE ENIX 公开了预定要在 2012 年 8 月于欧美发售的《热血无赖》PC 版绘图效果的新影片。

  《热血无赖》 在日本则是以游戏名称《热血无赖 香港秘密警察(スリーピングドッグス 香港秘密警察)》(PC/ PlayStation 3 / Xbox 360)为名发售英文版,发售日预定为 2012 年 9 月 27 日。(台湾的 PC /PlayStation 3 / Xbox 360 英文版发售日预定为 8 月 14 日)。

  本作是描述热血警察“沈伟”潜入犯罪组织的卧底警探动作游戏。在这次公开的影片当中,有收录在香港鱼市场中与伙伴逃跑的影像,玩家们如果仔细看天空降下的雨以及打上来的波浪,还有反射着霓虹灯的湿路地面,跟建筑物的贴图等,相信就可以知道本作的画面有着高水平的表现。

  《热血无赖》的 PC 版有支持 DirectX 11,实现了使用各种最新技术的游戏画面。

  另外,PC 版也针对双核心/四核心 CPU,以及 NVIDIA SLI、AMD Crossfire 等施以优化,可实现 1920 × 1080 每秒最多 60 张的游戏画面。反锯齿跟阴影的质量也能做细部调整,除了鼠标跟键盘之外也支持手把。还有支持 3D 显示与多屏幕,相信能满足对画面很讲究的 PC 玩家。

  影片中也有着就像是《刺客信条》系列一样,必须闪避人群跟障碍物来移动的主角动作,以及跳到屋顶上再摔下来的场面也是吸引人的地方。在欧美方面,这款新的卧底警探动作游戏似乎人气越来越高,对于先发售的海外版评价则是让人十分在意。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