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2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玛拉王国》制作人为Epic打造新作

  当初《阿玛拉王国:惩罚》制作组Big Huge Games关闭时,《战争机器》的制作人把他们大部分开发人员组织起来成立了一个新工作室,名叫“不可能”(Impossible),总部设立在美国马里兰州Hunt Valley。Sean Dunn出任工作室总监。

阿玛拉王国:惩罚阿玛拉王国:惩罚

  该工作室的第一个项目就是触屏动作RPG《无尽之剑:地下城》iOS版,与Epic和《无尽之剑》主制作组ChAIR进行合作。

  大家都知道,Big Huge Games的关闭与其母公司 38 工作室的高调破产分不开。Impossible工作室的成员曾参与过《国家的崛起》《卡坦岛》《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当然还有《阿玛拉王国:惩罚》。

  Dunn说:“Epic在Big Huge Games关闭的时候接纳了这些出色的开发者。他们提供了所有所需的工具和资源。”

  Epic经理Mike Capps补充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维持这个伟大团队的完整性。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接纳他们。当时我觉得能够找到这么一支明星队伍简直‘不可能Impossibel’于是就有了这个二逼的名字Impossible!将Impossible的想象力和经验,与Epic的技术,资源,游戏产权,结合起来,将达成一加一大于二的联合作用。”

  Epic的开发组网编得很大。在北卡罗来纳的卡里有自己的《战争机器》制作组,在犹他州的盐湖城有ChAIR,在波兰有《子弹风暴》制作组People Can Fly。甚至在韩国首尔和日本横滨都有Epic的工作室。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