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2日 16: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PC版繁体中文版23号发售

  台湾光荣特库摩(Tecmo Koei Taiwan)预定2012年8月23日推出历史模拟游戏《三国志12》的PC繁体中文版,建议售价为1,980元新台币。 《三国志》系列作品描述三国时代,刘备、曹操与孙权等英雄豪杰在群雄割据时代的历史模拟游戏。

  在《三国志12》中,玩家除了能体验“184 年黄巾之乱”、“190 年反董卓联军”、“195 年群雄割据”、“200 年官渡之战”、“207 年三顾茅庐”、“214年平定益州”等剧本外,甚至还有虚拟剧本,集结超越时代英豪的“215 年英雄集结”、日本战国大名门超越时空转生的“信长转生”剧本,多达8 种的故事情节可供体验。

三国志12三国志12

  除此之外,《三国志12》游戏中含连线对战的功能,玩家可以透过网路连线与各地玩家享受《三国志12》的“战斗”。有别于一般的战斗,玩家可使用“武将卡”编制军队,战斗获胜的话,即可获得新的武将卡,或是提升勇名(用于排行榜)。另外,游戏本身也有对应触控萤幕的操作,方便玩家使用平板电脑与笔记型电脑来游玩。

  以使战况为之一变的大计“秘策”决胜戏剧大逆转透过“秘策”,玩家可以在以“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剧本中戏剧性地逆转获胜。秘策具备让玩家阻止敌势力的出征或是强化战场的部队等功用。

三国志12三国志12

  白热的即时战斗。组合战法,谋求胜利。玩家可使用“连环计”使敌部队止步,以“神火计”陷敌于烈炎之中。官方表示,因应瞬时而变的状况制定战术,维持优势的状况,乃为致胜的秘诀。

  除此之外,玩家也可利用网络连线功能与其他《三国志12》的玩家进行竞争或挑战。


编辑:大天使

${健康游戏忠告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