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12: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你捏《巫师2》将发布MOD开发工具

  如果你之前玩过《巫师2:刺客之王》,但是已经把他从电脑中删掉了,那么你应该去重新下载一份,因为制作方CD Projekt RED刚刚公布《巫师2》的PC版将获得MOD制作工具,并且它们将免费发放(不像现在大多数公司那样将它捆绑到收费DLC中发布)。

巫师2巫师2

  根据报道,CD Projekt RED将要参加下周在德国举办的科隆游戏展,并且它们将在展会上举办一系列非公开的媒体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们将会展示他们的 REDkit,一款mod制作人们期待已久的开发包。利用REDkit,玩家们将可以自行制作PC版《巫师2:刺客之王》的游戏内容,比如全新的非线性冒险故事、全新的场景以及性感的人物造型,还有各种其他的东西。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