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那些素质高但名声悲剧的游戏

  9.雷曼:起源

  这游戏估计有人会说不够冷门,其实这个系列是很古老的一个系列,是育碧的当家作品。我还玩过雷曼2和雷曼竞技场,3D版的雷曼过于复杂,很不好玩。这部游戏重新回归二代,娱乐性非常的强,最多支持4人在一台电脑上玩。和其他人玩的时候会让你回到童年的感觉。

雷曼:起源雷曼:起源

  10.潜行者三部曲

  说潜行者冷门很多人不同意,不过其实这游戏不是那种大众化的游戏。

  我除了切尔诺贝利阴影没玩过,其他的都玩过。印象最深的就是AI会自己去抢地盘,可以跟着AI去捡枪。而且这游戏的改装系统也不错。玩通关了辐射系列的可以玩玩这个,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废土。

潜行者三部曲潜行者三部曲

  11.龙与地下城:龙晶

  专门买了正版的游戏。特立独行的RTS。只能建造英雄,英雄会自己生产小兵。同类建筑数量越多小兵越多。矿石是自动生成的。小兵挂了就回家,英雄又会自己生。

  顺便说一句这游戏平衡度不高。我记得有一个暗黑族还是什么的,生产出眼魔就无敌了,轻松干死大批敌人。

龙与地下城:龙晶龙与地下城:龙晶

  12.天择

  天择1是半条命的Mod,分两个派系,虫族可以靠吃人族升级,然后不断进化。人类可以打虫族升级武器

  玩虫族到处爬,然后进化的感觉爽爆了有木有。

天择天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