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那些素质高但名声悲剧的游戏

  5.斑鸠

  许多人一提到弹幕就想到东方、雷电,但是很少有人玩过斑鸠、怒首领蜂和虫姬。

  但是斑鸠是我玩过的眼前一亮的游戏。这个游戏设定是双颜色,遇到子弹同色无敌且加分,异色就会挂。从而让这个游戏的玩法非常的多样。游戏最后的那段剧情也是十分壮烈的。

  PS:这游戏的题目还是很内涵的。暗示了某平台的凋亡。

斑鸠斑鸠

  6.狙击精英V2

  当初厂长的一部视频捧红了BUG战士,这个游戏倒是知道的人很少。

  这个游戏的特色在于真实的狙击系统,需要自己计算风向什么的。

  一旦狙击成功,子弹击穿头骨的动画绝对会让你热血沸腾,我玩这游戏就是冲着这点去的。

狙击精英V2狙击精英V2

  7.命令与征服3

  许多人提到即时战略就说红警。还有人以为命令与征服是红警的资料片。论辈分,红警得喊命令与征服爷爷。

  红警1代的名字就叫C&C之红色警戒。

  命令与征服3与红警3一个引擎,但是却保留了红警2大量暴兵的爽快,同时步兵兵种也不如红警2那样炮灰,许多兵种的战术很有特色。任务关难度奇大无比,我至今卡死无法通关。而且单人任务玩法多样,一个即时战略游戏含有渗透任务让我很高兴。

命令与征服3命令与征服3

  8.太阳帝国原罪

  唯一继承了家园系列感觉的游戏(你非要说EVE我也承认)。最近出了个资料片,要稍微火了一点,没出之前冷门的一比。

  这游戏最好是几个哥们一起联机,从早晨干到晚上,没干完再干一天。

  个游戏流程很长很长,系统非常庞大。十分复杂,有兴趣的可以慢慢研究下,玩上手了就喜欢了。(有一种忠诚叫把这游戏打完一盘。)

太阳帝国原罪太阳帝国原罪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