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前瞻 融合系列新旧体验

  《生化危机》是游戏产业中最被珍视的系列之一。从最开始就是恐怖游戏的标杆,后来成为一款成熟的射击游戏,让日本的游戏产业保持了多样性的市场增长。跨越了16个年头后,《生化危机》已经卖出了5千万套,开场了一个游戏的王朝并且进军漫画、小说、电影、周边产品等领域,不论在东方还是西方都成为家喻户家的名字。

  如此的成功不可能少了适应性和一致性的结合。尽管看起来它们意思相反,但作为一个延续了10多年的系列必须要面对自身立足的挑战,要一致保持一定程度的相似性来保留粉丝们的支持,同时又要有新意。这两者分裂成两种对立的《生化危机》狂热支持者,一种喜欢满是丧尸,经典的恐怖游戏,和那些更喜欢动作与射击元素的玩家,比如系列该后期的作品。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简单说《生化危机》的粉丝分两种,喜欢复古的生存类恐怖游戏的玩家,翘首以盼系列能回到简单的恐怖游戏中,成群的丧尸而不是怪物,寄生虫大爆发把你吓出翔来。另外一些玩家更喜欢动作成分,各种枪械,快节奏的游戏体验。但是实际上,两极分化的玩家不多,大部分玩家其实在中间地带,是两者的结合体。

  最新的《生化危机6》,也许有足够丰富多样的内容能满足每个玩家的胃口。卡普空明确的接受了两方玩家的意见。包括丧尸,前作角色,新的敌人和更加灵活动态的游戏机制融合在一起。玩家将可以选择三个不同的故事线(随后可解锁第四个),每个都展现了《生化危机》系列不同的一面。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6》很好的融合了新旧体验。添加了很多的射击元素后仍不失作为一款恐怖游戏的感觉。让玩家在别扭的控制和受限的视角下,游戏仍然很有趣。我希望最新这代游戏恰好能满足中间玩家的胃口,等到2012年10月2日上市的时候,各位一定要第一时间入手。


编辑:大天使

${健康游戏忠告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