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8日 2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tek确定参展科隆Gamescom大会

  Crytek公司宣布,将于8月13日至19日参加微软游戏开发者欧洲大会(GDCE)和科隆Gamascom大会。

  Crytek邀请玩家届时与会,分享Crytek准备推出的免费在线游戏,试玩《孤岛危机3》,同时了解CryENGINE技术的最新进展。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两会活动期间,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视频游戏记者和厂商。Crytek公司将邀请与会者试玩旗下首款免费线上游戏《Warface》,这款产品在今年秋季将进入beta测试。

  Gamescom与会者也会看到Crytek为《Warface》搭建的惊人舞台,其中有真材实料的奇努克直升机。

  CryENGINE团队成员,也将在游戏开发者欧洲大会(GDCE)和科隆Gamascom大会上向与会者展示CryENGINE系列游戏引擎威力,开发方向和最新开发实例。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